【時尚】女性味 V.S. 帥氣 ✧ 潮配TAT 黑白格子包

by - 中午12:55

黑與白從來都是絕配,而且顏色方面絕對是長興款,一個線條簡潔的小袋子,加上好的質料,分分鐘可以玩幾季。



本地新品牌TAT設計了SS14型格黑白格系列,以圓形、方形、三角型的袋身為設計添上玩味



這個圓形TAT Bag (HK$768) 格仔皮面均是人手親編,紋理整齊鮮明,拉鏈更有TAT黑金LOGO配黑色流蘇,散發出一股型格皮氣。









手袋備有肩帶,可以斜揹、側揹,Causal的逛街LOOK,方便極了。








肩帶亦可以拆除,可以拿著作clutch,很有上班女性feel,哈哈~





我一度玩瘋了!!!


穿搭在我身上的衣物、配飾總是很女性化,雖然我總是向帥氣風挑戰,但就是談不上型格與潮味。這次找來了外援:



Anita的街頭風也跟TAT包包極襯呢!在事前沒有夾好的情況下,Anita的波點褲跟TAT格子包配得超好看!她說這天只是隨意打扮,但我覺得很有韓風,帥氣女生可以參考Anita的穿搭。




這天配戴了SWAROVSKI 2014春夏系列的項鏈,長長的吊擺高貴又女性化。



這次的白色毛毛斗篷是最近在Betsey Johnson 50% off時置入,金色珠片令純白的斗篷更時尚,很有可愛感!



Cloak_Betsey Johnson / Dress_Zara / Leggings_Betsey Johnson / Pumps_Staccato / Bag_TAT / Necklace_Swarovski / Bracelet_Skalli



記住留意TAT的網站,緊貼最新資訊:


TAT包包TAT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