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限量版鐵塔玻璃瓶的保養魔法✡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by - 晚上10:39

「沒有天生的誘人長腿,但我有後天保養得宜的美腿搭夠」

每到冬天我都會由面到腳都塗上護理油,令皮膚柔軟嫩滑,所以Katerina的手腳皮膚在冬天時比夏天時的更嫩滑有光澤的喔!

用護理油還是有學問的,當然不是把食用油、甘油、橄欖油胡亂的塗在皮膚上便行。

我會選用滲透度快的護理油,吸收得快,自然不會有黏笠笠令人好不自在的感覺。最好還有香薰成份,塗抹時能同時身心都得到舒緩,減低壓力和疲勞感。

NUXE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有高達98.1%天然成份,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再結合橙花、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激發女性的獨特氣質及甜美誘惑。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


適用於面部、身體及頭髮,其天然強效的成份,能有效滋潤肌膚,並深得法國女士喜愛,在當地保持銷量第一,更在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


NUXE更推出限量版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來自法國的NUXE,以
巴黎最著名的性的地標–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作為樽身圖案,即時令瓶身極具收藏價值,喜歡收集香氛瓶、玻璃瓶的很值得收藏一個。

[2013限量版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HK$268/100ml]



護理油以噴霧式設計,直接噴出已經可以均勻的分享在皮膚上,護理油還散發出橙花香氣,一瞬間令空氣瀰漫著舒緩寫意的氣息,在家居自行護理都能感受到美容院般的享受。



Katerina最常的使用方法是混合身體乳液、乳霜使用。每次沐浴後,皮膚仍在濕潤的狀態下,趕緊按出身體乳液和按出5-8下的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因應手腳我會使用不同份量的護理油,在手芯混合身體乳液和護理油,塗在小腰、大脾、手上,有時還會配合按摩的手法舒緩蹦緊的肌肉,推一下腿上的淋巴位置排水、去腫。



我使用的Premier Moisture Cream for Multi use,本來已經是極潤的身體乳霜!無奈遇上世上極乾族的Katerina,而且我本來就對保持好肌膚的要求很高,要全年365日都維持近乎完美的狀態!所以混合兩款極住的身體乳霜、護理油,儘管空氣濕度只剩下2X%Katerina仍保持柔軟光澤的好肌膚!



混合時身體乳液和護理油時沒有特定的比例,視乎大家使用的身體乳液的稠濃度而定。若發現買下的身體乳液在冬天使用時不夠滋潤,Katerina極度推薦大家使用這個混合法!!跟沒使用護理油的效果真的差相很大!


早上趕著上班,沒有時間擦身體護理,但我有堅持每晚沐浴後一定會身體乳液+護理油,皮膚總是維持在光亮得反光的光滑狀態!

沒有天生的誘人長腿,但我有後天保養得宜的美腿搭夠,總算可以讓我自信地穿起裙子,露出小腿。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除了可塗抹於全身,還可以噴一點在乾旱的髮尾上,真的很多功用。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銷售點:全線莎莎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