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多累也要堅持睡前敷面!✧L&P COSMETICS蝸牛原液保濕S.O.S面膜

by - 上午11:48

最近是密密敷面膜的時候,由於天氣乾燥,今晚不敷面膜,明早化妝便受罪。所以每晚有多些空餘時間,我會用膏狀面膜,而擠不出時間的日子,我也堅持要敷一片紙面膜才去睡。

最近用了,L&P COSMETICS 品牌其下的Dr. Post蝸牛原液保濕S.O.S面膜,成份含
蝸牛粘液(粘蛋白) Snail Mucus (Mucin) 萃取精華,可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天然保濕因子Aquaxyl及海洋膠原蛋白Marine Collagen,為乾燥缺水的肌膚提供大量的水份,在皮膚表層形成水分平衡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使皮膚充滿活力和彈性。



面膜是以3ml+25ml 的組合包裝,先用:
STEP 1安瓶精華
在敷面膜前先塗用含梅花水的急救精華素,安瓶精華經皮膚科學醫生測試,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低刺激。



先把臉清潔好,安瓶精華塗於面上,用雙手輕輕在臉處包裹幫助精華吸收。急救安瓶精華能有效提升面膜中精華導入效果。




STEP 2 急救面膜
再把面膜紙貼在臉上,(舒適休息) 等待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拍皮膚令皮膚吸收餘下的精華,無需再清洗,及後可塗上面霜也不黏笠。



不知怎說的,每次遇上類蝸牛成份的面霜、面膜、精華,無論是什麼品牌,都是好用品!有些更是超級好用!



這款蝸牛原液保濕S.O.S面膜,令我很乾燥肌膚都得到滋潤,隔天的皮膚仍有柔潤感。所以我堅持多累也要敷一片才去睡。


由於這類型的面膜不用過清水,很多時我會臨睡前躺在床上敷面,把鬧鐘調校好15分鐘後響鬧,在床前放好面霜,15分鐘一過便拿下面膜,(掉在地上),摸黑的塗上面霜,後繼續呼呼入睡~



Dr. Post蝸牛原液保濕S.O.S面膜於指定萬寧、屈臣氏及City'super有售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L&P COSMETICS香港官方網頁www.lnp.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