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全新美容分享平台VanityTrove Hong Kong✶免費豐富美妝盒子

by - 凌晨2:01


謝謝VanityTrove Hong Kong公關為Katerina送上VanityTrove盒子。VanityTrove是全新的美容分享平台。不論是Bloggers與否,都可以把自己買到的心頭好拍張照,放到VanityTrove網站上跟大家分享。




VanityTrove Hong Kong舉辦了迎新活動,大家可進行以下步驟,便有機會得到精美的VanityTrove盒子,而且每次的產品都不同的,驚喜十足!

1) 成為VanityTrove會員 (http://www.vanitytrove.com/sign-up)
2) 完成會員電郵驗證
3) 讚好 VanityTrove Hong Kong 專頁 (www.facebook.com/VanityTroveHongKong)
4) 到最新一期的VTHK Daily GiveawayPost讚好

做齊以上步驟有機會得到精美的VanityTrove盒子嚕~






這次Katerina收到的迎新盒子真的滿有驚喜,一打開便看見VanityTrove為我準備的卡子。



但包裝紙不知為什麼仍是聖誕款式,沒打緊,反正我也不會重用,很浪費的其實每次都到了將軍澳~ (堆填區)



VanityTrove盒子內的產品不少,但盒中盒更吸引,把眼球都奪過去。



原本黑色小盒子內是8GB USB手指,容量足夠我把相片、資料帶去四處工作。



Crabtree & Evelyn的手霜已經攻佔了我家中、公司每一個角落,四處都散發著香氣。床前一支Gardeners、浴室是Somerset Meadow、化妝枱上是Rosewater、周期護理是La Source、公司抽屜是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這次的Nantucket Briar要放在哪裡用才好?






H20的磨砂、補濕面膜、精華便留待下篇一次過介紹H20產品時才說用後感。




這次送上貨裝的banila co.六色眼影,眼影盒上還有可愛的插畫。





這組六色眼影叫 “JESSICA THE ANGEL” It's Friday Night,我實在不追韓星,認識的人都知道我是貌似日本女生但愛歐美風的個性,依稀的印象中JESSICA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上網翻查才發現這系列真是由少女時代 Jessica代言!果真是火紅的美眉,我這個不追韓星的女生也認識她XD



六色眼影都是珠光、偏淺色系,很易打造出韓妞的裸妝,也很適合我上班簡潔清淡的需要。



在皮膚上測試,眼影很上色,沒有偏色的情況出現。



我使用的方法就如下圖示範:

下眼頭2/3用銀光色作highlight,可令眼袋視覺上細小了。下眼尾1/3就用深啡色跟上眼線連接。眼線也用了深啡色,比眼線液畫出來的效果柔和多了,還增加幾分楚楚可憐感。眼影粉柔滑易上色,效果還很持久,十分喜歡!


睫毛膏是BOURJOIS Volume Glamour Max Mascara Waterproof,掃上兩層後睫毛已顯得濃密,質地輕盈,塗很多睫毛也沒有塌下來。



最近用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霜妝前使用了,皮膚化完妝後會顯得比較幼滑經我的推使下,我的親戚們用了Benefit的產品也覺得很好用,大家都去回購。這次收到Benefit CORALista lip gloss,當然是Benefit有一定期望,幸好Benefit的產品就是從未令我失望。


本來我的唇色已很深,有微調為珊瑚色。塗上CORALista後,咀唇很有光澤,我忍不住拍了幾張 嘟嘟唇 唇變得可愛極了,我好想親一個!




用了banila co.It's Friday Night 六色眼影Benefit CORALista lip gloss後,妝感充滿光澤!自知韓妞裝不成,還是做回自己吧。


畫上眼妝前拍了張照片作自我比較,左邊是我平時懶懶的「五分鐘快速上妝上班妝」,當然是沒有時間畫眼妝的啦~ 如果多用額外的10分鐘畫出眼妝,看起來會更有神,還是留待有天能夠早起身,有空才畫一個漂亮點的妝容吧。




大家想得到充滿驚喜感的VanityTrove盒子,便快去VanityTrove 註冊成為會員 (http://www.vanitytrove.com/sign-up) 和讚好 VanityTrove Hong Kong 專頁 (www.facebook.com/VanityTroveHongKong)了!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