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跟Taylor一起成為甜美輕熟女.。₀:✿ ◕‿◕✿:₀。.TAYLOR by Taylor Swift

by - 凌晨1:33

美國的歌瑤小天后Taylor Swift2013年中推出了她的第3款香氛:TAYLOR by Taylor Swift,而這款同名香氛已經抵港了!


Taylor Swift的個人香氛系列中,較早前的2款香氛WonderstruckWonderstruck Enchanted都是較童話式的公主風格。來到這次推出第3款香氛,是很代表Taylor Swift的真實的個人風格。Taylor Swift不再穿上公主服,只是簡單的一件純白色露膊上衣。





WonderstruckWonderstruck Enchanted都是傾向甜甜的果味,就像Taylor Swift出道初期一樣是個甜美的少女。這次的TAYLOR by Taylor Swift也跟著她起長大,增添了一份輕熟女的香氣。混合了果香、花香和木香調,這次也用上Taylor的名字,令TAYLOR by Taylor Swift更能代表她,更接近她的個性、風格。



TAYLOR by Taylor Swift 更奪得美國著名的香水Fifi Award 2013年度"最佳名人香水大獎。

初調:荔枝、柑橘、杏果的甜美果香
中調:清香的粉紅牡丹、繡球花、玉蘭花
基調:以廣蒮香、檀香、麝香、羊絨作終結。
以熱帶果香調配東方花香的異國情調,令人有如沐春風之感,溫婉浪漫卻又馥郁醉人。

TAYLOR by Taylor Swift混合了不合香氣的元素,就跟Taylor Swift一樣,既年輕甜美,又尖端、世故,就是有份說不出的吸引力!把古典美和現化美都融合於TAYLOR by Taylor Swift



拿起TAYLOR by Taylor Swift香氛時,圓形的水晶瓶蓋折射出光芒,散發著高貴的女性美。瓶身上端以繽紛的普普藝術風格圖案,添上了好動活潑的時代感。



瓶身的設計同樣結合了復古與現代風格,Taylor Swift很喜愛珍珠項鍊,因珍珠是時尚的配飾,而且永遠不過時。Taylor 就把自己喜愛的穿搭元素,在瓶蓋繫上了小小的珍珠鍊,散發著既古典、又時尚的氣息。



Taylor希望每位灑上Taylor by Taylor Swift香氛的女性,都能感到「古典」與「時尚」(classic & chic) 的氣息,就像Taylor的形象一樣。





Taylor by Taylor Swift是很代表Taylor本人的香氛,不論包裝設計、還是香氛香氣都是走輕熟女的路線,既保留甜美少女感,又加入了輕成熟的變奏,既古典、又時尚。這款Taylor by Taylor SwiftKaterina也很相近,既保留少女樣子,但其實內心已不年輕了 (~) 請用sophisticated來形容 (這個字的中文譯法有點困難)

TAYLOR by Taylor Swift EDP
HK$441/50ml
HK$531/10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