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LARINS黃金三寶~ Best of the Best!(免費登記換領CLARINS皇牌體驗裝)

by - 凌晨1:42

Katerina一直也有使用CLARINS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和還我靚靚V面的「纖顏緊緻精華」。這次謝謝COSMOPOLITAN的邀請,出席了<< COSMOPOLITAN x CLARINS No.1 尊貴體驗分享會>>,作為忠實用家,真的很高興可以參與CLARINS的活動!







活動開始前,大會準備了精美的小食讓大家享用,氣氛輕鬆愉快。吃過甜點後,活動便開始了。



這次的<< COSMOPOLITAN x CLARINS No.1 尊貴體驗分享會>>,由CLARINS的職員向在場的部落客和COSMOPOLITAN讀者介紹CLARINS三大皇牌產品,讓大家認識了產品的故事由來,也分享產品的使用方法及心得,還有即場示範使用法和問答環節令大家認識CLARINS的產品更深入,有互動性,大家自然也學得更快、更上心。謝謝COSMOPOLITANCLARINS的安排,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活動內容。



活動一開始,先介紹了超適合最近乾燥天氣使用的Double Serum──2-IN-1 [+]雙精華。



THE FIRST
Double Serum──2-IN-1 [+]雙精華,是1瓶以嶄新雙管設計,結合水油黃金比例[Hydric + Lipidic System] 的精華。

凝聚28年植物科研智慧,嚴選20種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300種配方測試。Clarins將兩種高效修護精華完美結合,每一滴都以「水油黃金比例」精萃而成,全方位激活肌膚的年輕力量,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功效:
100%肌膚即時透現光澤
98%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94%皺紋減淡

一瓶已經做到「抗皺、緊緻、保濕、飽滿」,
雙精華在每次使用時,將水性及油性兩種高效修護精華完美結合,以水+油黃金比例與肌膚水油平衡極為接近,能提升細胞自我修復能力,發揮最強修護效果,激活2倍年輕!


每次劑出時,水+油黃金比例便會立馬結合,同時為肌膚補水補油,滋潤乾燥的肌膚。別以為油份會黏笠笠、不好吸收,雙精華泵出時,快速被皮膚吸收,補水同時令肌膚十分柔軟。不論是一般肌膚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也適合使用。


之後介紹了每一位女生都非常關注的V面產品──纖顏緊緻系列。

CLARINS收到東方女士的聲音,明白我們的輪廓容易浮腫,不及西方女性的深輪廓,所以發明了THE ONLY專門針對亞洲女性臉部精研的「纖顏緊緻精華」。


CLARINSV產品中獨領亞洲權威結合3D立體塑顏科技,有效擊退脂肪、
排水去腫,塑造完美V面!亞洲市場更有18秒售出1的記錄



功效
短短4週,下巴纖瘦達-14.7%1
全面纖瘦達-15.9%1



CLARINSV產品更發展了一系列的纖顏緊緻產品,有「電眼緊緻精華」和「纖顏急救面膜



纖顏急救面膜10分鐘瞬間去腫,提升面龐,重塑分明輪廓

質感豐潤柔軟的慕絲質感面膜,有效消除因睡眠姿勢、熱力或壓力造成的面部浮腫。




活動中,更邀請了在場部落客即場示範使用「纖顏急救面膜」的對比。

清潔拭乾的面部及頸部塗上厚厚一層面膜10分鐘後,可用紙巾輕印,才用清水徹底洗淨。用後的一邊面,皮膚明顯向上揚升了,也更緊緻。活動後,問了做示範的小嬌,她也說使用時能即時感到皮膚緊緻,相信定期使用效果一定會更明顯。


最後介紹的是THE BEST OF PLANT──100%植物護理油

每一滴都蘊藏植物修復力量、能即時滲透肌底,重拾肌底平衡,舒緩過油或過乾問題。肌膚瞬間倍感滋潤、重現前所末有的飽滿光澤。

蘭花護理油 (Blue Orchid) 一般肌膚使用
98%的使用者發現肌膚更水潤。

三檀護理油 (Santal)  乾性肌膚使用
92%的使用者感覺肌膚更加滋養潤澤。

蓮花護理油 (Lotus) 油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84%的使用者發現膚色更清透勻亮。



植物護理油是萬能油,可單獨使用,在塗抹所有護膚品後最後塗上,把營養都封住,也可配合爽膚露或水潤活肌保濕面膜一同使用。把爽膚露或保濕面膜劑於掌心,加入2滴護理油,在掌心混合、加熱,然後塗抹於面頰、前額及頸部。使用後,肌膚立馬變得亮澤、柔軟及健康。




活動舉行前,Katerina已經一直使用CLARINS這三大皇牌產品了。
THE FIRST - 賦活雙精華 THE FIRST 2-IN-1 
THE ONLY- 纖顏緊緻精華 THE ONLY V-SHAPE
THE BEST - 植物護理油 THE BEST 100% PLANT EXTRACT



其實每天的使用程序應是 植物護理油→ 賦活雙精華→ 纖顏緊緻精華


植物護理油 THE BEST 100% PLANT EXTRACT
我會在潔面後,使用2滴護理油和爽膚水混合塗抹於面上,皮膚立馬變得柔軟,就算天氣再乾燥,皮膚依然像棉花糖般軟棉棉的,比較像上海年糕般柔軟有彈性(怎麼會說到吃的呢~)護理油還有香薰功用,可舒緩壓力及緊張情緒。


我在早晚也會使用,發現上妝也較容易,而且嘴角位置再沒有乾燥起皮屑。而晚上,我會塗抹於所有護膚程序後,2-3滴護理油於掌心加熱,再輕印在臉上。

<<CLARINS的產品全都是於掌心溫熱後,一下一下的印在臉上,便會很快吸收,不用拖拉皮膚,別讓塗抹產品的過程令皮膚產生皺紋>>



之後我會使用Double Serum ( THE FIRST 2-IN-1[+]雙精華)。它是CLARINSTHE FIRST皇牌,更是Katerina心目中The BEST of the best的精華。



水和油混合的高效修護精華雙管設計的瓶身泵出黃金比例的水和油精華,水份馬上滲透到皮膚底層,同時滋潤了乾燥肌膚表面,把皮膚中的水份封住不流失,用後皮膚潤澤充滿飽滿感,超級、超級推介給所有膚質的人士使用!!



塑造V面的纖顏緊緻精華,一定是女生不可或缺的纖顏產品!

把鏡子45度角往下放,會是沒有用XX10年後的面型。
 把鏡子45度角往上放,就會是用完一瓶XX後可得到的面型。」
──這是活動中CLARINS職員告訴大家的吸引之相處。



纖顏緊緻精華是可以全年使用的V面產品,產品不含油份,用後清爽不黏笠笠。只需用在面頰、下巴,額頭無需使用。配合CLARINS Touch穴位按摩法,可以加快消水排毒的速度,每次要拍重要的照片留念或拍攝上鏡前數天,我都會早晚加緊使用纖顏緊緻精華,令面部輪廓更緊緻突出,到出鏡時只要輕輕的化妝,不用刻意的加上光影瘦面,輪廓已經很突出立體!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CLARINS香港官方網頁

CLARINS Touch 按摩手法: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