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好肌膚不靠美圖獸獸 ✧ b.liv全新塗抹式面膜

by - 凌晨1:18

最近,Katerina很勤力用面膜,差不多每天都使用。但大家不要每天用同一款面膜喔,要用2-3款不同的面膜交替使用,肌膚會更吸收的。冬天用紙面膜真的太冷冰冰了,而且市面上不斷推出果凍狀的面膜,貼面度令我十分喜歡!而要最最最貼面的,一定是塗料式面膜。

b.liv推出兩款塗抹式面膜,一款是光澤亮肌面膜「Glow and Shine」,另一款補濕面膜「Deluge Me」。



周期性護理的清潔用面膜有──Glow and Shine – skin smoothening mask

一步做到「去除角質 + 毛孔收斂 + 美白亮膚」。
成份含乳酸、木瓜酵素,能軟化表皮肌膚,清潔堵塞於毛孔的油脂、污垢,令肌膚從內散發出光彩。



面膜有微細的粒粒,還有微香,塗抹時輕力一點,面膜可以塗厚一點,至完全
遮蓋膚色,面膜可以敷5-10分鐘。



敷的過程中,皮膚會感到涼陣陣的,還感到毛孔疏通了。沒有冷凍感,就算是冬天使用依然舒適。



之後沾濕手指,於面上輕輕力打圈按摩,由於面膜內微粒,可為皮膚去角質把死皮去掉,令皮膚平滑度,而且明亮帶光澤



<<圖片完全沒有修圖>> 皮膚是超細嫩,皮膚變得柔軟,清潔後仍在薄荷的涼快感未散,感到毛孔比之前暢通,皮膚整體都光亮了。


Glow and Shine是一款去角質、磨砂類的產品,只作清潔皮膚、毛孔之用,每週使用一次便可。


另一款補水的睡眠面膜──Deluge Me – deep hydrating sleeping mask

這款命為deluge me的睡眠面膜能「補水保濕+舒緩放鬆」,含銅三肽-1(Copper Tripeptide-1)、甜沒藥 (Bisabolol)、酵母提取物(Yeast Extract),具抗炎、消炎、抗氧化的功效。



Deluge Me 是深度保濕的睡眠面膜,能在一整夜持續為皮膚補水及儲水,在睡夢中趕走肌膚的乾燥與暗沉,一覺醒來令皮膚充滿水份、光澤、又白滑




質地像gel狀,一推開感覺超級水漾的,不會黏搭搭。




雖然是睡眠面膜,但Katerina不會敷「過夜面膜」,擔心只要一次令毛孔閉塞,要花上數天至一星期令毛孔們打開的風險實在太大!睡眠面膜我還是會在面上多塗一點,以厚敷的方法塗抹在面上,Deluge Me這款面膜的質地很水漾,很快被皮膚吸收,15-20分鐘,用手指打圈全面按摩,特別在額頭、面頰的特乾位置多按幾下,清潔後會發現皮膚飽滿、脹卜卜!




<<都是沒修圖>> 皮膚全都十分飽滿,用手指按在面上會感到面珠涼涼的充滿水份,Deluge Me的補水力很好。而且使用Glow and Shine後,立馬使用Deluge Me,比只用Deluge Me,更快被吸收,補濕效果更顯著。


雖然最近天氣很冷,但真的很乾燥,要持續保持好皮膚,就要勤力點,定期使用去角質、補濕面膜了。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