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襯出家居氣氛。rapee-LIVING斗室

by - 凌晨1:07

睡前我總會閱讀15分鐘才就寢,讓心情放輕鬆容易入睡。(現在看書的人應該不多吧? 大家都是看whatsapp, Facebook) 自小我的Bedtime stories都是自我閱讀,沒有媽媽說故事的,她總是去看電視,或比我更早睡-0- 我也習慣了享受獨立寧願的睡前時間,躺下來閱讀或想一下工作的案子。一個舒適的環境,能令思路更清晰,我也會更快想到主意。



我最愛就是躺在軟寢上,被不同動物造型的公仔包圍,充滿柔和感。這個熊貓躺著的咕臣是來自rapee-LIVING斗室。




rapee-LIVING斗室會定期推出新款的咕臣款式,所以每次逛店都會發現新款式。這個花印圖案的咕臣十分典雅,有格調,充滿藝術感,款式也不過時。布料是編織細密的棉麻,摸起來已感到是有質素的料子,不是普通十元八塊的貨色。放在客廳絕對令家局的格調提升!



這個花印咕臣套的尺寸是45x45cm,實物也挺大的,只售HK$149,而內裡的HK$38,比宜家傢俬(ikea) 還要平!



的尺寸也是45x45cm,放在咕臣內能令咕臣有「漲漲感」。100% 矽聚酯填絮 (silicone polyester fiberfill),令咕臣漲起來充滿彈性,穩定不易變形,而且物料的透氣度高,濕氣能快速蒸發,無味不致感。



包裝以真空密封的方法把壓得扁扁,拆開包裝的一刻,馬上充氣漲起來。





我在公司自己的座椅上也擺放了一個,靠著咕臣我才會把腰骨挺直,而不是懶洋洋的靠著椅背 (腰部不用力坐,很易長肚腩)



這個咕臣的大小是40x40cm,也能把45x45cm擠進去,效果會很有彈性,充得漲漲的,用作靠背的感覺十分好。



咕臣的設計的大花圖案以五個心形組成,充滿變化。有時要做設計的工作時,我就是靠看著不同的圖形,給予一點創作靈感。咕臣物料是光滑面,喱士紋的心形、大花圖案,再加上粉紫色的底色,整個都很女性化。(價錢HK$269)





在家居設計時,也可以擺放幾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咕臣,亦能襯托出溫馨柔和的環境氣氛。



大家到rapeeLIVING的店就找到了,還有不得不提的Accent公仔,我逛店時看見綿羊先生POLLY the sheep、鴨先生Quacker,雪白色的公仔十分可愛,很適合小女孩,大家有興趣便去看看吧!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rapeeLIVING網站: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