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ythsceuticals Apple Stem Cells Anti-aging Renewal Cream蘋果幹細胞修護面霜

by - 上午11:44

Mythsceuticals是萬寧開架護膚品中,新引進的品牌。Mythsceuticals 是法國的醫學美容品牌,以幹細胞技術,幫助皮膚細胞啟動再生和修復功能。


這款最新皇牌保濕抗皺Apple Stem Cells Anti-aging Renewal Cream蘋果幹細胞修護面霜 (50g ) 採用了創新的植物細胞培養技術更能活化皮膚幹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同時減少紫外線與自由基的傷害,修護DNA、減慢肌膚的自然老化,延長細胞的壽命,強化肌膚自我防禦及抗衰老,令面部上的細紋、皺紋逐漸消失,有效緊緻肌膚,維持皮膚年輕細緻。



成份: 萍果幹細胞、維他命E、維他命B5、青瓜提取物、八勝肽、傅明酸、蘆薈、保濕因數、Lepidium Sativum Sprout Extact、透明質酸、卵磷脂、大豆異黃酮。



Mythsceuticals 要是Made in France的,大概大家都對法國製造的產品較優秀有很重的情義結~ 紙盒底部印有有效日期,但瓶身就是缺少了這一點。



挺喜歡這個珍珠白的瓶身,很簡約清新的設計。瓶內有密封膠蓋保持乾淨及新鮮



面霜質地看似厚厚的,但其實很透薄清爽極易吸收



最近很乾燥,我要用較厚身特滋潤型的面霜,才能保持皮膚不起皮屑、裂開。Mythsceuticals蘋果幹細胞修護面霜雖然質地清爽,被皮膚吸收後,又有柔潤感。



塗上時質地很幼,我會多塗一點份量,加以按摩刺激皮膚的循環,再用手指們輕力拍拍臉蛋,可以令皮膚更有彈性。



塗抹時,還會散發出清新的青蘋果味。吸收度很快很快的,不焗臉,有柔潤感,不是滋潤感的那種,因為這款很清爽。



早晚也可以使用的,我在晚上使用的份量會多一點,皮膚真的有改善。最近因為很乾燥,皮膚都變很粗糙,毛孔也擴大了。使用了Mythsceuticals蘋果幹細胞修護面霜後,皮膚變得有光澤,鼻、臉頰位置的毛孔都收細了,皮膚變得很光滑。保濕度亦很,皮膚不再感到乾爭爭。

未知抗衰老如何,不過臉頰上那道在水份不足時會出現的深刻乾紋就不見了,現在的臉頰很漲卜卜,像蘋果般光滑飽滿。



Mythsceuticals蘋果幹細胞修護面霜在港澳 MANNINGS 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