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好物不私藏!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護髮系列

by - 下午3:07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用過很好用的護髮系列──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其實寫這分享時,Katerina已經把這系列的洗髮水用完,但真的太好用,不得不跟大家分享。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系列有洗髮水、護髮素和Mythic Oil Milk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乳液。Mythic Oil系列曝光度最高,一定是其有名的多功能護髮精華油Mythic Oil,但我發現系列中的洗髮水更好用!




(拍照時洗髮水已用剩小半支)

起泡量、清潔力都是大滿意,我要打滿分!我每次會用4泵洗髮,可能你會認為這份量太多,應該省一點,又或是覺得洗髮水的清潔力不足時會洗髮二次。但這些都是超錯的方法!!!
過度洗髮會把頭髮中的水份帶走,要令為頭髮、頭皮達到足夠的清潔度,正確方法是把洗髮劑的用量增多,如及腰的長髮便需要使用5-6泵的洗髮劑,於手芯搓出泡泡才塗抹在頭皮上。



使用Mythic Oil洗髮水其間的頭髮就是很有光澤!就算不使用護髮素,頭髮仍亮麗得殺人(就是下圖的效果)

頭髮很順滑貼服,有在Salon吹髮後的效果。頭皮也沒有發癢乾燥,我可以隔天洗髮仍沒有感覺頭皮痕癢,而且頭髮沒有扁塌塌、油笠笠的情況出現。在街上有風吹過,頭髮輕盈得飄起。
超讚的洗髮水!!!我現在的TOP 3洗髮水就是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洗髮水、Mane'n Tail 美國箭牌馬用洗髮水、Rene FURTERER強韌抗衰老洗髮水。 (排名無法分先後)



當然,有部分女生習慣了每次洗髮後,一定要用護髮素。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系列也有護髮素。

我只在用了hair spray、游泳後才使用護髮素。護髮素其實沒有實際用途,說穿了有一半原因是商人為了賺更多的錢而推出的產品而已。我只在感到頭髮乾旱打結時,才使用護髮素讓頭髮回復易梳易打理的狀態。

「按理說頭髮跟指甲一樣,都是硬化的角蛋白,是沒有生命的,所以不可能會像皮膚一樣,有自動生出皮脂膜的保護機制。

所以洗完之後,一開始應該是會跟你家的掃帚一樣摸起來澀澀的,因為頭髮經過徹底清潔之後,毛鱗片都會被打開,潤絲精等產品就擔負讓毛鱗片閉合,使頭髮好梳理的功能。」
──摘取自<<頭髮越洗越癢?什麼是吊詭的「矽靈」?>>



而皇牌護髮產品L'Ore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Milk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乳液,我反而很少用。反正有好用的洗髮水已經足夠保養及維持頭髮在最佳的狀態,頭髮自然不用額外的「補充品」了。

也給大家一些資料:「Mythic Oil 是一支多功能的護髮精華油,結合兩種卓越的天然精華:牛油果精華油(Avocado Oil) 葡萄籽精華油(Grape Seed Oil),於染髮過程中加入Mythic Oil,能加強對髮絲的修護,同時提供持久亮澤髮色。」

我會在早上睡醒後,頭髮有點篷鬆凌亂時,在頭髮塗上一點Mythic Oil,再用熱風筒把頭髮吹回貼服整齊的狀態。


雖然是Mythic Oil是噴咀設計,但噴咀的設計未算理想,噴出時Mythic Oil的分佈呈「空心圓形」,就是我本來要噴在中間的重點位置沒有噴到!只好每次使用時先噴出3,4下在手芯,再塗在頭髮上會更精準。

塗了Mythic Oil才吹髮,頭髮很快便吹得貼服,比不用Mythic Oil乾爭爭的吹髮節省了不少時間。而且塗了Mythic Oil還可護髮,頭髮不易受熱風影響而變得乾燥。


這次的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系列,我真的大推薦大家使用洗髮水!其次才是Mythic Oil Milk

要看更多資訊,可到: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s Facebook



下回的美髮系列跟大家分享我染了又新髮色的喜悅 (真的是「又」,我染髮程度好頻密,這女生愛美得很!),而再一篇是我的新洗髮系列Rene FURTERER強韌抗衰老洗髮水。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