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抗敏降紅好幫手✧reskin EGF 平衡舒緩系列

by - 凌晨12:58

前陣子用過韓國的belif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和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兩者的補濕能力都很出色,亦令Katerina對韓國出品的護膚品更有信心!這次試用了同是韓國出品的reskin,功用也不遜色。

reskin推出 “EGF Bomber EGF 平衡舒緩系列,蘊含豐富表皮生長因子(EGF),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功效:
‧有效鎮靜及舒緩肌膚問題
‧促進表皮細胞再新
‧對抗因環境或年齡增長對肌膚造成的損害
‧令肌膚變得緊緻透亮、健康活力
‧適合敏感、油性、痘痘肌膚使用




“EGF Bomber EGF 平衡舒緩系列蘊含1986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獎成份EGF(表皮生長因子)EGF 有助於保持肌膚年輕和健康,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力量,抵抗因年齡或環境因素造成之傷害,回復健康活力肌膚。預防及舒緩肌膚的煩惱,同時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受認證的美白複合物使肌膚清透白皙。



reskin EGF平衡舒緩柔膚水 HK$360/50ml





包裝上的 “day” 讓我有小誤會以為是日霜類的產品,還寫住結合了爽膚水和乳液的功能,但倒出後,發現質感只是爽膚水。




Reskin是在韓國製造的,reskin EGF平衡舒緩柔膚水使用前,先把瓶口的膠塞拿開。




質感清爽,像水一樣很液態狀,每次使用份量是2泵,我會劑在手心,拍打在面上。沒有黏笠感,但吸引度不算快,亦沒有感到很補濕。用了真的沒有敏感,泛紅的皮膚也有降紅。只是我對它補濕度不足,未算滿意。


雖然reskin EGF平衡舒緩柔膚水稱作「爽膚水+乳液」的功能,但請只把它用作爽膚水的用途會較好,因為真的很液態,不會很滋潤。我這類乾旱肌絕對需要其後再用精華及面霜,油肌可以只用EGF平衡舒緩柔膚水,再用點輕盈的乳液便足夠。




“EGF Bomber EGF 平衡舒緩系列中,「EGF 平衡舒緩乳霜」這個才真的是面霜。

Reskin EGF 平衡舒緩乳霜 HK$420/30g



盒子打開後,還有密封膠蓋。透亮簡潔的包裝也十分討好!




質地輕柔,推開是很快吸收!!也不油不黏,我在面上很很多的份量也沒有厚重感,沒有焗面不透氣,用後皮膚很水潤保濕,滋潤度不會很高,保濕度是很出色!這款是清爽型的面霜,很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乾性肌膚會略嚴不足。reskin EGF 平衡舒緩系列算不上是補濕度很高的系列,不過抗敏降紅的功效很見效!Katerina還是極喜歡這款面霜,只要不是大乾肌,都十分適合使用!真的很推介!!!


Reskin EGF Bomber EGF 平衡舒緩系列
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