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向藝術致敬 ✧ Swarovski 2014春夏系列

by - 凌晨1:18

走過Swarovski的店鋪已經換上2014春夏系列了!來到2014春夏系列以大地色和耀眼的基礎色為主調,並融入了部落工藝到當代藝術等元素。不同種族的文化與藝術運動的影響,表現為簡單與複雜素材的創意結合,同時將施華洛世奇與眾不同的現代格調和嫵媚魅力完美呈現。




品牌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 (Nathalie Colin) 表示︰「藝術以色彩、造型、素材和質感,成為創造時尚的設計師的靈感泉源。」



「所有這些元素互相影響,造就既獨特又大眾化的首飾風格,適合任何女生的每天穿搭。」 這些簡約與奢華兼備的飾品,為時尚搶眼的衣櫥增添不可或缺的點綴。


Swarovski 2014春夏系列推出了多個主題,我就只介紹自己喜歡的系列了。

Katerina最喜歡就是藍色的衣物、手袋、首飾,藍色配搭在任何配件上也易襯,又好看,而且是高貴極了,就連英國的凱特王妃也是以藍色裙子作為她的signature,襯托出其高貴氣質便知一二。以這個Ocean Blue Collection出席各大小莊重的場合,一定能幫助大家散發出高貴氣質。






Adenium Collection顏色會多些,也較搶眼,適合有活力的女生。





Arty and Afternoon Collection黑色織繩金色鍍層和混搭素材為亮點,同時粗獷與精緻的線條營造充滿民族氣息的對比效果金屬與施華洛世奇水晶融為一體,實現令人意想不到又個性鮮明的首飾設計。




新增說明文字

Auburn Collection闊手鐲以金屬和皮革精心打造同時利用類似刺繡的方式綴以線條粗獷的鏈飾,為圖騰概念賦予現代詮釋





Azore Collection的線條幼細細膩,散發出典雅的女性味道,只要配戴上任何一件,感覺也很像公主!






Award and Ariane Collection融合鍍金金屬,絕顯奢華一面。只是這系列都是偏大件的首飾,要高個子的女生才能駕御。







Stone Collection黑色PVD鍍白金色與黑礦密鑲施華洛世奇水晶透明密鑲施華洛世奇水晶等作出完美配襯,整個系列都很大方得體的款式。






Swarovski 還有閃盡全場的blink blink黑色、銀色clutch集閃亮、華美與藝術於一身



型女們,拿出你的卡片套時,也是閃爍搶眼的時刻。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到情人節了,當男士想破頭也不知道送什麼給女生時,先問問女生想要什麼,直接買那件總比亂買一通後被罵好。

Swarovski 2014年情人節帶來多采多姿的送禮構思,讓您為她或他挑選一份閃耀魅力的完美禮物。


For HER:



For HIM:









Amorous鏈墜的兩枚可拆除心形裝飾,分別在銀色和玫瑰金色素材上綴以高貴雅致的密鑲施華洛世奇水晶
Amorous Pendant HK$1,140








另一款Amorous鏈墜兩枚雙連的心形裝飾,分別在鍍玫瑰金色和鍍白金色金屬素材上密鑲透明施華洛世奇水晶,並搭配鍍白金色飾鏈。







Treasure鏈墜
一套兩枚的迷你鏈墜上綴有淺玫紅、淺紅色和透明施華洛世奇水晶,並搭配鍍白金色或鍍金色項鏈。
Treasure Pendant HK$900







Treasure鏈墜匣
這款密鑲透明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心形鏈墜匣,綴有可拆除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鑲飾元素,並搭配鍍白金色飾鏈。








玫瑰金色心形墜飾 Charms Bracelet HK$900
這款心形墜飾將透明施華洛世奇水晶和玫瑰金色PVD金屬完美結合。

Aila Watch HK$4,000
瑞士石英機芯,密鑲透明施華洛世奇水晶的31毫米玫瑰金色PVD金屬錶殼,綴有銀白色放射線圖紋的磨砂銀白色錶盤,玫瑰金色PVD數字和透明密鑲施華洛世奇水晶錶帶。

Heart USB Bracelet HK$1,140
這款白色小牛皮手鏈不但內藏8 GB USB Key隨身碟,更在不鏽鋼裝飾上鑲有兩顆心形切割的透明施華洛世奇水晶。


給情人、給自己送上一份甜蜜,送上小鼓勵!迎接2014的情人節吧!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SWAROVSKI網站觀看詳情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