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2B Alternative之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by - 凌晨12:06

返工才知返工苦,在辦公室工作的姊妹們,應該跟我有差不多的痛苦:「小腩仔、大patpat、粗大脾」每天上班就坐著,到中午飯又坐著,吃個午飯又是坐著。坐著、坐著,真的超快胖!!!所以我平時也會多喝水、多去pantry裝水、多上洗手間,走動開一點,讓眼睛休息、雙腳可以活動下、也排毒嘛~

從前對修身興趣不大,現在定期做運動,也追趕不及發胖率,所以收到身體修身的產品,我馬上也接了。


產品是2B Alternative推出的「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我還記得就讀中學時,我已經買2B的瘦腿啫喱塗,
那時產品劑出後是淺紫色的,但因為塗後小腿的皮膚會起皮屑,所以很小用,到後來放到過期也沒用了。不過這也是多年前的事,現在的產品改變了不少,顏色轉了,也再沒有起皮屑。



瘦身的產品我會特別注意成份,以下是「2B SKIRT READY 瘦腿 收hip」紙盒上顯示的成份:
Aqua, Hyaluronic acid, Guarana extract, Caffeine, Laminaria hyperborean, Acetyl hexapeptide-3, Sodium polyacrylate, Propylene glycol, Trideceth- 6, Carnitine, Witch Hazel Extract, Ginseng extract, Sclerotium gum, Proline, DMDM hydantoin, Paraffinum liquidum, Menthol, Lavender essence oil, Saw palmetto extract, Cucurbita seed extract,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Epilobium roseum extract, lodopropynl butylcarbamate



產品跟過往的改變了不少,呈現微黃色 (坦白說,這顏色不太討好),未用前有微香。每晚洗澡後,各邊小腿、大腿用約一個一元硬幣的份量,由下向上輕輕推。



塗抹均勻後,產品再沒有微香,變為無味,我個人很敏感,還覺得那味道要用「臭」來形容。不過香味不是重點,作用才是大家都很著重的一環。

塗抹後的皮膚,不黏立,是清爽型,沒有發熱等不適,也沒有擦出皮屑,這把我本來對它會起皮屑的壞印象一一清除。但這次的試用時候太短了,只有一星期,所以還沒看出瘦腿的效果。還因為女生的好朋友快來臨,雙腿出現水腫了。



一個療程為3盒,需持續使用腿上的水腫會漸漸改善。只用了一星期未有見效也屬正常的,太快見效便太可怕了!讓我再多用一星期,才跟大家分享有沒有改善吧。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