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白」、「保濕」兩能存 ❤ 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

by - 下午1:21

春天已經來了,又是進行美白大計的時候!雖然上年夏天曬得一身蜜糖肌已經漸漸白回來,但女人嘛~特別是我們東方女性,對追求亮白的肌膚就是有無止境的慾望!

法國No.1尊貴護膚品牌CLARINS今年為鏡光透白系列添加兩大成員-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以「透亮複合因子」Trans-Luminescent Complex®,結合透明質酸、紅牛漆姑草萃取及銀杏萃取精華,早晚為肌膚袪黃、淡斑。全新水潤透白成份低分子「超微型透明質酸」,特別針對肌底缺水問題,超強滲透力能瞬間深透至肌底,令每個細胞水潤飽滿, 24小時長效保濕,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



鏡光透白精華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HK$600/30ml)
早晚於鏡光透白乳液SPF20 及鏡光透白修護晚霜前使用鏡光透白精華,能24小時強化水潤透白力;其蘊含的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重點撃退黑色素,全面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四大功效,透白力一觸即發,肌底亮白光澤,徹底釋放。
100 位亞洲女性試用報告顯示,鏡光透白精華配合鏡光透白修護晚霜同時使用,一早起來:
90% 肌膚更水潤飽滿
85% 肌膚更亮白光澤


精華呈透明啫喱狀,質地是非常水潤!非常易推,很快被皮膚吸收。

早晚我會使用2泵的份量,潔面、爽膚水後全面使用。精華有淡淡的花香,感覺舒緩放鬆。質地水潤清爽,不黏笠。

過往使用的美白產品,一般也會遇上皮膚缺水、變乾的問題。這次使用CLARINS鏡光透白精華,竟然沒有乾的感覺,補水效果很強,「超微型透明質酸」很有效令皮膚變得水潤飽滿。沒想過美白產品的補水能力也可以這麼高,真的十分喜歡這支CLARINS鏡光透白精華!




[全新] 鏡光透白乳液SPF20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HK$520/75ml)
蘊含「透亮複合因子Trans-Luminescent Complex®」,為每層肌膚細胞袪黃、淡斑,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表皮及真皮層細胞均得到雙重保濕,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同時含有SPF20 / PA+++及白茶萃取物White Tea Extract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及紫外線侵害。不含油脂配方加入繡線菊萃取物Meadowsweet Extract 及大米澱粉 Rice Starch,令肌膚水潤透白,膚質全天啞緻,輕易打造持久透白肌膚。



乳液的質地水潤輕盈,配方中不含油脂。


鏡光透白乳液含有SPF20的防曬度,我會用它取化日霜和防曬,它的確是把兩者二合為一,為大家省下了不少步驟和時間。用後的皮膚帶有光澤,質感清爽,很適合現在春夏使用。而且一支有75ml,份量之多,也非常「襟用」!




[全新]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HK$560/50ml)
配合鏡光透白修護晚霜,於晚間肌膚再生的黃金時間進行重點美白修護,印度吉納樹精華Indian Kino Tree Extract及檸檬萃取物Lemon Extract,加速肌膚再生,袪除暗啞及粗糙角質,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為肌膚傾注源源水份,肌膚質感更顯亮白柔滑,一早起來,肌膚水潤剔透,完美綻放。





晚霜的質地是水潤的乳白色cream狀,延展性高,推開後很有水感,被皮膚吸收後也不油膩。


晚上淋浴後,我會先做到一次基本護理,再塗一次CLARINS鏡光透白修護晚霜,然後當然是去寫blog、煲電視劇,但電視、手機的屏幕會為皮膚帶來很多不好的輻射物,大家今晚煲完電視劇,不妨試試用濕棉花擦一下面部皮膚便會知道,棉花上會附上灰塵、雜質。所以,我在睡前會先洗一次面,再配合CLARINS鏡光透白精華,最後塗上一層厚一點的CLARINS鏡光透白修護晚霜。在睡著時,皮膚便會乖乖的自動修護,而且晚霜中也有「超微型透明質酸」,還配合甘油,為肌膚補手又柔滑,第二天醒來已經發現肌膚有如光泡一樣亮白!


這次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雖然只是用了短短的5天,皮膚亮白了不少,膚色也均勻了!

要有亮白的韓肌或是外國人一樣的白晢肌,除了要用美白精華,日間的防曬及一瓶修護力強的晚霜真的很重要!真的很喜歡CLARINS鏡光透白修護晚霜,為皮膚亮白又保濕,解決了過往美白和保濕的取捨。



CLARINS鏡光透白系列 「鏡光透白乳液」及「鏡光透白修護晚霜」將於31 日推出。



*是次產品由CLARIN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