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我的私伙晚霜 ❤ 來自俄國的Natura Siberica

by - 凌晨1:31

想說說一款很好用的舒緩晚霜,但不知香港有沒有地方可以買到,因為我是在去年的美容展時購買的。這個是來自俄羅斯的品牌──Natura Siberica,平時用的保養品,大多來自歐美台日,若不是美容展還真的不會認識到俄羅斯的美容產品。

這個Natura Siberica Night Face Cream我在一試已經愛上了!

含有99%天然成分油和有機提取物
有機薰衣草水軟化舒緩、回復肌膚平衡。
有機shi可可巴油深入滋養和為肌膚補濕令肌膚柔軟、飽滿,提供肌膚脂質,並保護其然的保護組織。
Alpian甘菊和crowfoot的有機油刺激皮膚細胞再生,防止肌膚鬆馳和老化。
高山buzina的有機提取物很適合一般至敏感膚。具有抗發炎的特性,並舒緩肌膚。
小麥蛋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種無形的薄膜,提供出色的營養緊緻提升效果。



Natura Siberica更獲得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成份中,不含:
silicones、礦物油Mineral oils、防腐劑parabens、香料fragrances、合成染料Synthetic dyes、轉基因生物GMOs



本來第一次使用時有點抗拒,後悔買了它,因為感覺很rich、很厚、很油,可能俄國天氣太乾燥才推出這類產品。但第一晚後,我完全改觀了!第二天睡醒,發現皮膚又白、又滑、又柔軟。在這大乾燥的冬天和夏天開冷氣時,我都會睡前用一泵的份量在面上印開。經過晚上的修復時間,翌天起床皮膚好到不得了,滋潤又補濕。完全沒有乾燥感。而且就是白晢無暇,好像剛做完facial似的。

雖然是潤型,但一點都不油,一直在用都沒有引起暗瘡及粉刺。



另外,要提提大家,使用有機產品時,必先在手心加熱才印於面上,是令產品吸收得最佳的方法!



使用時,我會先放聞一下Natura Siberica 晚霜的氣味,內含有機薰衣草,聞一下皮膚和身體都感到舒緩,我會比較易入睡。之後才於面頰、下巴、額頭、鼻印開。



我實在不知香港哪裡有Natura Siberica的面霜在賣,若不是,我也要多買1,2支補給。不過之前逛莎莎時,竟發現有Natura Siberica的手霜發售。找不到面霜,便試試它的手霜也不錯。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