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伴我上山下海 ❤ Ice-Watch手錶

by - 凌晨2:02

Katerina很開心,終於可以有一只游水也可以戴著的手錶了!

就算工作多忙多累,我也堅持每星期要運動一次,但身體不能應付跑步,皮膚會敏感,只好游泳 (冬天有室內溫水泳池,大家可以放心~) 我是喜歡挑戰自己的人,總是計時需要多少時間、划多少步才完成,但看著池邊的電子時鐘時間不夠準確嘛~ 跑步又能用電話、手錶計時,但一直都沒有太多手錶的選擇是可以做到防水的。終於,這次找到了100米防水Ice-Watch手錶,戴著去潛水也沒問題!!!







Ice-Watch旗艦店已於旺角新世紀廣場開幕。今次香港的新店設計跟品牌在巴黎以及日內瓦等地的旗艦店一樣由比利時設計師操刀,有着相同的設計元素,如品牌的招牌彩虹條子LED,黑白色對比的玻璃飾櫃,還有柔和轉色的燈,都把Ice-Watch品牌手錶原本的豐富色彩充分表現出來顧客亦可透過店內平板電腦APP亙動去了解更多Ice-Watch品牌的一切,更可即時配對適合自己的手錶還有受歡迎的Ice- Game等,這些配合着品牌經常強調的年輕心境和走在前的精神。



Ice-Watch走年輕時尚的風格,格子紋、鮮艷的色彩,也有走平實簡約的黑白風。(HKD$780-850)



這幾款白色錶帶很簡潔、女性化,Katerina很喜歡!(HK$780)



Ice-WatchPantone合作推出PANTONE UNIVERSE手錶系列,於今年再推出四款新的代表色,合共13款色。(HKD$980)

單一尺碼,中性款式
100米防水(10 ATM
物料: Ice-Ramic (PA+)
螺絲底蓋
雙色無縫錶帶




包羅萬象、外向創新的蘭花紫(Radiant Orchid)、性感誘人的天堂鳥橙(Bird of Paradise)、具輕快熱帶氣息的鸚鵡綠(Cockatoo)及動感創意澎湃的湖水藍(Dazzling Blue),是PANTONE UNIVERSE新一系列的主色,以各具性格的獨特魅力征服眼球。



Katerina很喜歡的是這幾個色調。



要成為時尚一族,戴帶兩款鮮艷撞色的手錶作首飾也是很好的MIX & MATCH!



ICE-TWIST COLLECTION 的長錶帶設計令手錶作為首飾的形象更鮮明。(HKD$770)



雖然新年、情人節已過,不過大紅大紫應該沒有人嚴多吧~



白心心、黑心心,用了Swarovski水晶鑲成,有BLING BLING的就是女生的喜好吧~
(HKD$1180)



我比較喜歡白色的款色,較易看見手錶的設計。



當然,我覺得最時尚的穿搭一定是黑白配,把「時間變成了時尚」。



這款是錶面外環鑲了Swarovski水晶。(HKD$1880)



Denim款式。(HKD$1080-1180)



Ice-Watch當然少不了男士的款式。學生或是上班族也有適合配戴。(HKD$1680)





ICE-CHRONO COLLECTION是運動系列。(HKD$2380)







最後,我選了以下橙色的Ice-Sunshine



橙色總是充滿陽光氣色,也給人愉快溫暖的感覺。



雖然ICE-WATCH的手錶都是單一尺碼我的手腕是有名的超幼超幼,很多的手鐲也很易鬆脫。竟能戴上ICE-WATCH的手錶,扣到最緊、最緊的一格,剛剛好!



ICE-WATCH的手錶全都能防水10ATM,即是能潛到水下100水功能,除了一般游泳,潛水時也絕對可以使用!而且還有防紫外線對錶帶的損害,所以戴著去行山遠足,也不怕日曬令錶帶發黃、易爛。



手錶附上好像lego的匙扣,挺特別。



Katerina可以戴著ICE WATCH手錶做運動,還可以上班時,來個SMART LOOK,在沉悶的上班服上,配上顏色奪目的手錶了。


Ice-Watch官方網站: www.ice-watch.com
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ice.watch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