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精油不油? Mythsceuticals精油

by - 晚上11:52

MYTHSCEUTICALS (MC) 最有名的就是其出品的精油系列,這次Katerina試用了幾款MC家的精油,還有新產品。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Rose Bulgarian Hydrosols    HK$225/ 100ML

以人工徒手採集每一朵保加利亞大馬革士的玫瑰,並以第一道蒸餾萃取得,有「Liquid Gold」玫瑰水的美譽。由於花瓣的精華在精餾時完全溶于水中,因此其修護成分純正、天然,令護膚效果顯著。





玫瑰水的ph值與人體肌膚相近,能平衝油脂分泌和收斂毛孔。天然的親水成分能增加皮膚水分,潤膚養顏,改善皺紋和細紋等乾燥引起的問題。玫瑰花中含有天然維生素C,更可亮白肌膚,預防黑班和雀班,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抵禦能力。MythsCeuticals以先進的特製技術,令玫瑰水的分子特別幼細,質地清爽,容易吸收,為肌膚帶來冰涼感。伴隨著玫瑰的獨有香氣,更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大家可以把保加利亞玫瑰純露放在辦公室或家中書枱,隨身作保濕噴霧,為鎖水、舒緩,玫瑰更有美白的功效呢!我會放在家中的書枱,寫blog、看雜誌、煲電視時,會拿起噴幾下又繼續做自己的事,香香的玫瑰味,很RELAX呢!玫瑰味很實在,不是仿味。而且感到皮膚有保水的效用。噴完後,我沒有用面紙印乾,只讓皮膚慢慢的吸引,之後也沒有笠痴痴的感覺。但真的很即時保濕就是了。



MC的精油有三個類別:單方精油、復方精油、基礎油。三款各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例如單方精油的濃度很高,不能直接塗在皮膚上的,要混合基礎油稀釋使用,大家要注意喔!!

Lavender 薰衣草100% Essential Oil (HK$220/ 10ML) 產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是一款單方精油系列,由於純精油的揮發速度極快,需要藉著基礎油將它鎖住,並攜帶到皮膚裡。由於我天生很吸引蚊子,家中只有我會被蚊子叮得頭破血流,而薰衣草散發出的氣味是可以驅趕蚊蟲的!所以睡前我會塗上已稀釋的薰衣草精油,便不怕蚊子在我最無防避時,殺我一個措手不及!而且薰衣草精油還有很多功效:促進皮膚細胞的再生,加速傷口癒合,改善粉刺、膿腫、濕疹,對灼傷、曬傷有奇效,可抑制細菌、淡化疤痕等。



葡萄柚底油Grapeseed Oil (HK$78/10ml) 是基礎油,由天然葡萄柚中提取精製而成的高純度油,其中的“原花青素(OPC)”是一種強抗氧化劑,可以清除人體內有毒的自由基,保護細胞組織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因而近年來備受歐美明星追捧。其抗氧化效果是維生素C 20 倍,維生素E 50 倍,堪稱是自然界最強的抗氧化物質。葡萄柚底油以冷壓萃取得來(在攝氏60 度以下處理),冷壓萃取的植物油可以將植物中的礦物質、維生素、脂肪酸,保存良好不流失,具有優越的滋潤滋養特質。



使用時以8份基礎油:1份單方精油混合便可用於面上。精油質地看似黏笠,其實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不笠清,爽不油膩。 用來作按摩時,可在手芯先混合好的精油,以手掌的溫熱令精油發揮最佳功效,再印於面上,由面頰開始,以內至外的手勢,塗至耳後淋巴位,最後,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

薰衣草精油還可針對不同個人需要,配方不同方法改善問題:
-皮膚割傷、燙傷:將4 滴薰衣草精油滴加到蒸餾水中沖洗傷口。
-經期疼痛:薰衣草2 + 絲柏2 + 羅勒1 +甜杏仁油10 毫升——順時針按摩小腹部位( 月經前10 天開始按摩,月經開始後停止按摩)
-改善失眠:將1 滴薰衣草滴到枕頭上,注意:用多了反而有相反作用噢!
-痘印疤痕:直接滴於棉籤上,點塗於肌膚的痘痘、痘印、疤痕處。溫馨提示:單方精油中只有薰衣草、茶樹精油可以小面積點塗,不建議直接塗抹全臉。
-舒緩情緒:檀香2 + 薰衣草1 滴——薰香。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按摩油Rose Bulgarian Essential Oil Complex (HK$185/10ml) 是一款復方精油。復方精油就是已混合的精油,可直接塗抹於皮膚上。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主要成份保加利亞玫瑰、薰衣草,極具滋潤補水、促進細胞再生、美白光澤的功效。



萃取1 公斤的玫瑰精油大約需要3000-5000 公斤玫瑰花瓣,非常珍貴。玫瑰精油在美白、補水和促進細胞再生方面所具有的神奇效果。



我的皮膚是出名的大乾肌無誤,沒使用面膜才3天,便會乾燥得紅腫敏感。所以我便用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按摩油於乾燥位置直接滴幾滴,並用小指頭的溫熱度讓皮膚更快吸收,敏感皮膚有即時的改善,紅腫的部份有稍為消退。


而第二天醒來發現泛紅的位置少了,很快見效呢。



Mythsceuticals 銷售點:Mannings , Fingershoppig (coming soon) , SASA.com (coming soon)
查詢電話:2861 8710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