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打開我的Business trip 保養、美妝包 ❤

by - 凌晨12:05

去了4business trip,終於回香港了。原本要去5天的,但可以提早回港,當然開心到不得了!

想知我business trip帶了什麼嗎?

又是很大的陣容!



若要全都放進小瓶,還要貼很多的標籤紙,得花我一、二小時,倒不如全都放進行李箱比較節時。反正行李箱的空間很大,帶很多,也容得下我的保膚、化妝、卸妝品。

向來都是大乾肌一族,近來更漸漸發現皮膚易敏感了,所以用的產品都是低敏配方,不能對皮膚有刺激。


我亦不建議大家在外遊時,帶一些不是慣常使用的試用裝小瓶,若使用時才發現突然皮膚敏感,無論是外遊或工幹,也要拍照見人,給人家看見皮膚狀態不太好,印象也會被扣分嘛。



【潔面篇】

一看就知我真的很愛很愛Clarisonic,無論去哪裡我也要把它帶在身旁,它已經與我一起遊亞洲、歐洲,下一站──北美洲!
.卸妝品有: SEPHORA Waterproof Eye Makeup Remover (眼唇用)Covermark 深層卸妝油
.潔面品: fresh Soy face cleanser,摺起了的四方形棉布是LANEIGE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性質很溫和,不是油肌都可以使用,一片很大塊,我會預先一開二剪開,分兩次用。
另外,還帶了牙線、棉花作清潔。




【保養篇】

Premier Moisture Cream for Multi use: 可面身兩用,我只用作身體乳液,超保濕!超潤!為我保持手腳皮膚都很有光澤。
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 有防曬,有帶滋潤,剛好這趟出trip用光了!
GoodSkin Labs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這個修臉有點小效果,值得驚喜是帶小小補濕,但最出色是可以令皮膚充滿光澤!
MC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作噴霧式爽膚水,補水鎮靜皮膚。
ULTIMA II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早晚都不斷狂用,補水全靠這個了!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減眼紋、也保持眼睛不乾燥。
Kiehl's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我坐飛機也帶著的恩物! 皮膚一開始有小敏感,我就會即用!
trilogy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抗氧化+ :酒店長開冷氣真係好乾,每晚睡前我都會用幾滴,塗勻全面,第二朝已被皮膚吸光(),令皮膚回復白晢,不黃氣。
Clarins Double Serum: 補油加補水。
DREAMSKIN Snail Premium完美活膚101美白蝸牛霜

在內地出席飯局、夜宴,又煙又雪茄,我不吸進口,但全都吸在我的衣服、皮膚、頭髮上!一回酒店房,我和同事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衣服都晾滿整個房間!皮膚我會來一場深層大清潔,還有每晚都堅持一件面膜,才得以保持皮膚不變粗糙。




【化妝篇】

我的化妝品比較簡單,我較重視護膚,有好皮膚塗任何化妝品都漂亮!化妝品我只挑幾件精巧實用的便可以了。
GlamPact™à真的超愛它的胭脂!
Katy Perry Purr 香水
shu uemura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à好透薄的底妝
GoodSkin Labs 全新! BB10™無瑕亮肌全效BBà天氣乾燥、皮膚乾燥的NO.1之選!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à皮膚即時平滑
ck 黑色睫毛膏
ck 唇膏 (600 alarm: 珊瑚色)
Estee Lauder眼影組合
banila co. 六色珠光眼影
Heynature亮彩柔滑眼線啫喱




【美髮篇】+雜項

Mona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還有:梳、髮夾、黑頭針、眉鉗、白花油。

我亦不建議大家在外遊時,帶一些不是慣常使用的試用裝小瓶,若使用時才發現突然皮膚敏感,無論是外遊或工幹,也要拍照見人,給人家看見皮膚狀態不太好,印象也會被扣分嘛。



下月要到美國出差了,我爸說笑「下,呢份工咁好既,成日有得周圍去。」嗯~都要你個囡我有本事先得架~ 喜歡這篇的,下月再跟大家出分享吧。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

  1. Great!! I love to see what ppl pack during holiday/biz trip!!
    Safe Tri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