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情人節禮物推介 ✧ MALL RIVER鋯石和水晶首飾

by - 上午9:45

情人節就快到了,各位有男女朋友的都忙著這天的活動吧~ (可憐我要在工作中渡過,還要不在香港) 好的,無論是要為陪侶準備禮物,還是單身的女性,也要買點小禮物獎勵自己!MALL RIVER專門售賣鋯石和水晶首飾,擁有比鑽石更閃爍的光線,價錢卻相對相宜得多!

鋯石不論在外形、色澤、光澤都與鑽石極為相似,而且相對價格高昂的鑽石和寶石,鋯石相宜又相似度極高的特質使它火速成為了鑽石的替代品。
鋯石的硬度僅次於鑽石,所以在設計不同首飾的時候,一些水晶無法模仿鑽石的爪工都可應用在鋯石上。再配以八心八箭的完美切割,鋯石之外形及色澤都會與鑽石極為相似,由内至外地折射出絢麗光芒,任何角度都閃耀搶眼。



MALL RIVER 的生日水晶熊可長佔店內銷售榜的三甲位置,以人手穿製,不同星座也有不同顏色的誕生石。每款生日水晶熊售HK$590



可愛的小熊造型,還有鋯石項鍊。



穿著芭蕾舞裙的少女造型藍水晶項鍊,大家都說超好看!
() HK$720 ()HK$750



趣緻的豌豆項鍊



天鵝造型水晶項鍊



這天早上才想起在巴黎的日子,多少個晚上飯後沒活動便到艾菲爾鐵塔下的草坪坐坐,看著鐵塔喝點酒,看看載歌載舞的巴黎人,這一刻,我想念巴黎。看著鐵塔項鍊,十分、十分想念巴黎!



鋯石鑰匙項鍊 各HK$750


女性化設計的項鍊,有以下幾款:







我是好動型女生,相對手鏈,我較喜歡手鐲,不易扯斷,戴除也方便。MALL RIVER的手鐲也價錢相也很合心。


幼款的手鐲適合手腕幼的女生,很突顯簡約優雅的氣質。





這款扭紋造型的手鐲,款式較特別。




這款戴上後,超.好.看!簡約的,還有貴婦味。


如果我天天戴著,公司應該不用我再上班 (~) 可惜就是我的手腕過幼,手鐲不斷轉呀轉,手掌也太少,很易從手中鬆脫。原本打算獎勵自己即將出差,辛苦的工作當然要慰勞自己,可惜只有一個SIZE,還是放棄了。



這款手鍊也是我覺得很好看的。




戒子有女性化的款式,很適合白領上班送配戴。也有佻皮的款式,看看這個 BLING BLING笑哈哈,全部鋯石都是用爪鑲,不是以膠水黏上,保証不會甩石。



還有莉莉人示範佻皮造型。





預算少一點的,或在學的孩子,可以選價錢相對便宜的耳環。



MALL RIVER也有男裝款式,袖口鈕、煲夾、手繩、項鍊等。女生選禮物給男生時,也不用頭痕了。



MALL RIVER的產品備有「14100%換貨保證」
絕對不介意顧客們三心兩意。只要在收貨後14天內帶同貨物及收據到有關分店,不論是甚麼原因都可更換其他同等價值的產品,這麼貼心的服務全因只想看見顧客開心滿意!

來自香港的設計品牌
MALL RIVER由一群本地的設計師於2008年成立,是屬於香港的設計品牌。不少首飾品牌都希望將首飾打造成永恆不變、一生一世的形象,但MALL RIVER則反其道而行,希望將它們的首飾成為一種時裝潮流,就像家中的衣櫥一樣可以季季不同。所以MALL RIVER都會緊貼時代的脈搏,每個月有近50個新款推出市面,令顧客每次走進店內都會有新鮮感。同時每一款設計的貨量都不多,省去了在街上撞款的麻煩事。就是這些為顧客著想的一小步,令MALL RIVER至今已開設了六家分店。

香港品牌 香港事
作為一個香港品牌,MALL RIVER除了致力發展個人業務外,其實都參與了不少的公益活動,甚至為培育年輕的珠寶設計師提供了展現才藝的平台和機會。早前品牌就參加了香港癌症基金會舉辦的乳癌關注活動「粉紅革命」,特別推出了一條跟粉紅絲帶形狀相似的項鍊作籌款之用,每賣出一條就會捐出$100予香港癌症基金會。而近日MALL RIVER亦舉辦了首飾設計比賽,讓一些有志在這個行業發展的年青人一個機會,勝出者除了得到現金獎外,更可初嘗在市場推出自己設計的產品,甚至獲得成為設計師的工作機會,為香港的珠寶設計界培育更多精英。


MALL RIVER
鑽石山店|荷里活廣場3386號舖|2499 0633
樂富店|樂富廣場B11219號舖|2499 0608
奧運店|奧海城2UGUG05A|2499 0778
葵芳店|新都會廣場2259號舖|2499 0600
荃灣店|荃錦中心 2 86-87 號舖|2490 9890
元朗店|頌富廣場 1 1 L120B 號舖|2499 0033

MALL RIVER網站:www.mallriver.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