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時刻保持水漾肌 ◕‿◕ Dr. Jart+ MOI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by - 下午6:19

最近天氣又轉了,濕度竟達99%!原來春天不知不覺已經來臨。是啊~ 化底妝時開始覺得底妝黏黏的,很易出油,而且皮膚在這潮濕的環境下,很易冒出敏感的小痘。化妝品馬上要轉系列,護膚品也轉用了不能黏搭搭,又保持持久補濕又清爽的類型。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 Jart+全新推出的MOI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系列正是我杯茶(My cup of tea)。明白跟我這類敏感肌膚,又需保水、鎖水功效強的人士需要,研製出成分天然,蘊含天然防腐劑作用乳酸菌及獨創Moisture Keep 24 配方,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並鎖緊水分,瞬間為乾燥或缺水肌膚注入所需水分,將水分滲透至真皮層,並強化表皮補濕屏障功能,調節油脂分泌,提升肌膚彈性。




Moisture Keep 24 Complex有助紓緩疲倦和鎮靜受刺激皮膚,撫平粗糙角質及紓緩脫皮現象。並能集中為肌膚注入水分,保證功效持續一整天,肌膚保持柔軟, 24小時激活乾燥敏感肌,改善肌膚儲水力。



4 Free System
Most Moist是首個標榜不含防腐劑成分的保濕系列,特別為敏感肌膚而設的4 Free System:
不含香料、酒精、色素及防腐劑,確保天然,敏感及乾燥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Most Moist Water-Sure Gel Cream HKD$308 / 50ml

紙盒內附上小膠羹,Most Moist面霜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跟Cream之間,所以就算沒有太多的時間保養,洗完臉只使用Gel Cream也可以。而且懶一點的話就用它抹厚,當做睡眠面膜使用,份量用多了也不起碎屑Gel Cream這類的保養品可以說是萬用保養品



質感清爽,容易被肌膚吸收,可以在塗抹精華後使用。就算在乾燥的皮膚上直接使用,也會馬上感到Mo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即時為肌膚保水、鎖水,水份都滲透進皮膚裡,真的是Most Moist的,十分補濕,而且看起來更有光澤,皮膚摸起來滑嘟嘟的!



Mo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沒油份。使用了2星期,本來我的敏感痘痘都消失了!保濕之餘,皮膚一整天都很清爽,沒有出油或黏膩狀況。早晚也可以使用,亦適合男士使用。其清爽不黏膩的質地,男士也一定很喜歡!



Katerina十分推薦Dr. Jart+ MOI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各位怕黏膩,又在尋找保濕、鎖水的面霜的女生、男生使用。MOIST MOIST面霜的價位不高,而且可以單方,十分方便懶懶的或剛開始使用保養品的人士,踏出保護第一步!


Dr. Jart+產品於莎莎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