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美肌】喝一口補充膠原蛋白 ✧ Jellice Collagen powder「三肽膠原蛋白粉」

by - 上午9:48




來自日本的Jellice Collagen 傑樂三肽膠原蛋白,可以解救肌膚六大問題:色斑暗啞、毛孔粗大、缺水乾紋、痘印粒粒、眼紋眼袋、敏感泛紅。



傑樂「三肽膠原蛋白」100%純日本製造,Tripeptide為膠原蛋白中的最高等級,採用日本獨有技術,高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合成,「更快更多更完整」被吸收,
是最安全最親和人體肌膚膠原蛋白組合。





功效:
•增加水分及營養吸收,提升代謝機能, 擊退黑色素
•保持肌膚水油平衡,收緊鬆弛毛孔, 肌膚回復細緻
•肌膚膠原蛋白回復緊緻飽滿, 擴充肌膚儲水庫,撫平幼紋
•有助肌膚回復水油平衡,減少粒粒, 修補真皮層損傷,肌膚回復平滑無暇
•提升水分及承托力,消除眼部肌膚問題
•以充足的水分營養築起保護牆,加強防禦力 ,免受外在刺激入侵,敏感便減少發生




盒裝的Jellice 三肽膠原蛋白粉共有30小包,獨立迷你包裝。每一包是2克的三肽膠原蛋白粉,營養標籤就如下嚕:








Jellice 的紙盒上有印上嘗味期限,還有2年的時間,不過我以我天天(或隔天) 努力的服用,很快會吃光!




飲用方法:先將傑樂膠原蛋白粉末放入喜歡的飲料中溶化後飲用,粉紅色的小袋包裝,一袋為一次2克的分量。每天可服用1-2次。




試過只用傑樂膠原蛋白粉末加水,味道淡淡的,沒有任何味道,但帶一點很微很微的苦。所以還是跟著指示,混合在自己喜歡的飲品中來得美味!




傑樂膠原蛋白粉可配搭不同種類的飲品,例如冷或熱牛奶、果汁、咖啡和綠茶、紅茶及烏龍茶等。




Katerina把傑樂膠原蛋白粉混合在豆漿中,豆漿本來就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喔!試了把傑樂膠原蛋白粉加入在不同的飲料中,也不影響咖啡、牛奶、earl grey的原有味道。我已經把傑樂膠原蛋白粉放在辦公室了,要混入咖啡中,非常方便,可以隨時享受美肌效果了^^


Jellice Collagen powder「三肽膠原蛋白粉」一盒30包裝價格為HK$448。現在起可以在BeecrazyHK$336購買!(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