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來自意大利米蘭的MILLEDY香薰匙扣

by - 下午5:48

最近我都帶著一個可愛的香薰匙扣四處走,遇上升降機、車箱內各式各樣的毒氣都「冇有怕!」



它是來自意大利米蘭的品牌Millefiori,這個香薰匙扣MILLEDYMichele Venisti設計,以創新的想法把香薰包設計為時尚配飾。
(HK$379)




Milledy 以其品牌Millefiori的宗旨 “Perfume your world”,伴著女生,把香氣帶到每一個角落。



打開香薰匙扣的背面,已附上一個空氣清新劑小包 (Bag Freshener)。折開包裝已經散發出香氣,在2米範圍內是一定聞到香氣。



每片香薰小包應該可以用到2-3個月吧,等到沒香氣才跟換,我用了一個多月了,香氣仍很持久。




香薰匙扣雙面也有花紋,十分美觀,歐洲人的設計總是較美觀,也較細心。



我會把香薰匙扣繫在手袋上,可以用匙扣的圈圈固定,也可以用附上的小絲巾作裝飾。有Milledy香薰匙扣伴著我,去到任何地方都有香薰的氣味陪伴,特別在遇上惡氣沖天的時刻完全要靠它救你一命!



Milledy香薰匙扣共有18款的香氣可以更換,Cold Water, Green Tea, Icing Sugar, Jounquille, Legni & Spezie, White Musk, Foglie di Menta, Melody Flowers, Mirto, Mango & Papaya, Monoi, Orange Tea, Oxygen, Perla, Pomegranate, Pompelmo, Sandalo Bergamotto, Silver Spirit





香氣更換裝內,一盒有3個可更換的香薰芯,一盒買HK$139,真係很抵玩!



我這個是檀香佛手柑 (Sandalo Bergamotto),香氣有新鮮的薰衣草、葡萄柚和佛手柑。還有初夏的氣息的香氣,紅色漿果、番石榴和茉莉花的味道。


Milledy香薰匙扣共八種顏色選擇,小絲巾的款底也會有所不同喔,可因應自己的風格而選擇。有白色、淡粉紅色的,很有少女氣色。





MILLEDY: Millefiori Milady的意大利網站:: www.millefiorimilano.com
Milledy香薰匙扣現在可以於香港的rapeeLIVING買到。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rapeeLIVING網站: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