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wissVital CO2注氧更新面膜

by - 下午1:31


SwissVital 推出了一系列的CO2注氧更新面膜,內含多種他命複合因子,可提升肌膚自我保護力及組織的韌度,令肌膚變得水潤、緊緻、明亮及有彈性。特別適合療程後降紅使用。敏感和問題皮膚可用。


研究證實,SwissVital CO2 Gel Mask所釋放的二氧化碳只會對紅血球有物理作用,不單敏感性肌膚可用;即使用於傷口或濕疹皮膚也大可放心。



SWISSVITAL SV ALOE VERA MASQUE蘆薈CO2注氧更新面膜  30G

Ingredients:
Water, Propylene Glycol,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Trehalose, Carbomer, Triethanolamine, Methylparaben, Imidazolidinyl Urea, Methylisothiazolinone, Sodium Hyaluronate, CI 19140, CI 42090



功效:
.強效抗敏
.增強皮膚免疫力
.修復受損肌膚細胞



使用方法:
撕開包裝上的貼紙,取出內裡的CO2粉末及小棒。剪開啫喱面膜和CO2粉末,將CO2粉末加進啫喱面膜,以小棒拌勻。即時用小棒將面膜均勻塗上面部,避免觸及眼睛,20分鐘後以清水拭去面膜即可。



這款CO2粉末跟過往使用過的CO2面膜不同,這個較難攪拌,很多白色的粉粒不輕易溶解,需逐一的拌碎。


一包30G的啫喱面膜足夠使用於全面,敷面時有微微的清涼感,20分鐘後用小棒刮掉,再用清水沖洗。




用後皮膚即時白晢滑嫩,也有補濕之效,毛孔收細了。這款CO2啫喱面膜的價位也不貴,只是HK$18一包,值得定期使用。



SWISSVITAL 品牌在下列地點有售 :

1)      www.fingershopping.com(指點)
2)  ANGEL 天使 化妝品門市 (全香港,澳門) 2月底起發售

-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地下1號舖
-香港灣仔太原街13-15號地下及一樓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70號地下
-九龍花園街205C-E號地下CD
-藍田匯景道8號匯景商場4401A號舖
-九龍鯉魚門廣場142號舖
-荃灣荃錦中心183-185號鋪
-新界元朗青山公路169號地下
-新界天水圍天湖路1號新北江商場1C68
-新界屯門市廣場一期1185號舖
-澳門白多祿街1-15號銀座廣場地下U.V.X.Y.Z商舖
-澳門板樟堂街12-14號地下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