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還是您最好 ❤ 我的寶貝REVLON眉鉗

by - 晚上9:44

Katerina前陣子不見了心愛的REVLON眉鉗,便順道不斷四出找尋有沒有更好的眉鉗,結果買了好幾支,還是教我失望。

不過,我剛找回我的最愛──REVLON眉鉗!(中間那支) 真的比其他的出色多了,難怪一支REVLON眉鉗可以伴我走天涯,用了多年仍是我的心頭好。



先說說其他的數個品牌


兩款在莎莎買到的,sasatinnie眉鉗和經莎莎店員推薦的「冇牌子」眉鉗,都是令我失望的眉鉗

()「冇牌子」眉鉗眉毛一夾即斷,眉毛留在毛囊中不能拔出,露出黑色小點,把我氣壞了!



sasatinnie眉鉗是sasa自家出品,外形跟REVLON眉鉗有9分相似度,但只能拔出粗眉毛,稍為的眉毛已經不能拔起。



之後我在中環的達成藥房買了這支紅色的眉鉗,其品牌有幾款不同型號的,價格有數十元的差異。我不懂分,本著「價格較高,效果也會更好」的信念,便買了這款。


鉗的刀片較其他型號的薄,而且本著來自德國出品,質素應該很有保証,這槪念原來行不通。眉鉗不夠貼著皮膚,剛長出了毛頭的眉毛不能拔出,要待眉毛生長得長一點才能拔,還是不夠REVLON眉鉗好。



失蹤了數月的REVLON眉鉗,昨晚終於找回了,原來掉在角落。(我是大頭蝦!)


REVLON眉鉗真的超好用,很幼很幼的毛也能拔出,而且不會斷。幼小得肉眼看不見的毛髮也可輕易連根拔起!眉部周圍的皮膚馬上很平滑,連一顆黑色小點也沒有。



這支REVLON眉鉗已經用了3年多了,仍依舊不減鋒利。這個從前在卓悅買才六十多元,現在不知價錢了。現在家中放了好幾個用不著的眉鉗,白花了錢,又沒找到更好的,唉~ 女人就是這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