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意想不到的去眼紋效果 ❤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by - 中午12:18



SwissmiracleDNA基因活膚系列」推出了「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及「DNA基因活膚緊緻面霜」,這次試用了眼精華,本來沒有有大的期望,但看回照片記錄,發現眼紋減淡多了!!!



SwissmiracleDNA基因活膚系列」引入肽生物嫩膚因子,啟動DNA修復基因,激發細胞能量,激活膠原蛋白合成並保護其免受破壞,已被證實能顯著減少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降低自由基的產生,抵抗外來環境對肌膚侵害而產生之衰老現象,保持肌膚年輕細緻。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DNA CELLULAR SMART Eye Serum (推廣價 HK$420/15ML) 絲滑觸感之眼部精華,為嬌嫩的眼周肌膚提供細緻的呵護,通過促進淋巴排水,幫助淡化色素,減淡黑眼圈,擊退眼袋及浮腫,撫平眼紋。讓眼周肌膚回復細緻平滑,明眸再現緊緻亮麗,散發動人神釆。於瑞士製造。



眼精華是泵瓶設計,每次只要用一泵的份量,已經十分足夠雙眼的使用量。



但其實我覺得瓶身的包裝不夠討好,未夠那種專業的感覺。所以本來對它的期望是接近零,沒想到效果卻是出奇的好!



眼精華呈透明凝膠狀,用手指頭輕印幾下,已經被皮膚吸收,十分快捷。

使用時,就如下圖用一泵的份量。

用第4根手指,把眼精華分為2份平均的份量,輕印在眼底至眼皮,打圈3下已經完全被吸收。

(部份博客說塗後有擦膠碎的狀況,而我試了之後塗上Benefit Porefessional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粉底液、GoodSkin Labs BB10™無瑕亮肌全效BB霜等產品都沒有起擦膠碎)

雖然沒有即時收緊眼皮的感覺,但用了14天後,原來有很明顯的效果!

我有配戴隱形眼鏡的習慣,下眼皮容易被拉扯而鬆馳。用了2星期後,看回之前的照片,才發現下眼頭的眼狀明顯的淡化了!效果令我很意外!眼皮也有稍為緊緻!沒有去黑眼圈的效果,改善浮腫也有一點點的幫助,但淡紋的效果很出色,這已經令我很開心!!



Swissmiracle品牌介紹
瑞士Swissmiracle傳承了瑞士引以為豪的活細胞科技,致力於研究肌膚老化問題,為你譜寫完美控制肌膚老化進程的神話。獨特的抗老精華配方,能夠提供展現肌膚健康、活力細胞所需的營養精華素,解決因年齡老化、環境侵害及現代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

Swissmiracle品牌於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2201 8668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