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V面速速現! ❤ GoodSkin Labs 全新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 V顏科技

by - 下午4:15

GoodSkin Labs的產品用過了兩款,第一次接觸是BB10™無瑕亮肌全效BB,遮瑕度很高。在夏天我最慣常使用的是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而秋冬用得最多的就是GoodSkin Labs BB10™無瑕亮肌全效BB



我在夏天一直使用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直到踏入初秋,有一天早上化妝後發現面上即時露出乾紋,是裂開的粉底乾紋!大家都幻想到那個難看程度吧~ 因此,乾燥天氣時,我會轉用GoodSkin Labs BB10™無瑕亮肌全效BB遮瑕度之高令我十分滿意!還有保濕、SPF35的防曬指數
GoodSkin LabsEstēe Lauder其下的品牌,一支GoodSkin Labs BB10™無瑕亮肌全效BB只是HK$245/30ml,好用又抵用。不過,天氣又漸漸潮濕踏入春天了,建議大家在春夏使用Estē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PA++,一瓶是HK$320/30ml,價錢也是十分可觀、大眾化。



這次試用的是GoodSkin Labs 全新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 V顏科技 (HK$395/ 50ML)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獨有的V顏科技高效抗衰老,可全面使用的面部緊緻精華。它能夠飽滿肌膚,提供可見的提升及緊緻效果。持續使用,輪廓更立體,同時明顯改善肌膚亮澤度外觀更年輕。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不含任何添加香料,不刺激皮膚,散發的味是原材料如迷迭香及薑黃根等綜合的氣味

尖端成分與功效
V technology (V顏科技)
l   CME維生素CE的複合物,能促進自身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及緊緻肌膚
l   Photozomes感光賦活酵素:脂質體含天然水藻植物萃取,經感光作用產生天然酵素能夠促進骨膠原再生,加強肌膚彈性,賦予肌膚再活功效  
l   Argireline  Peptide六胜肽蛋白﹕促進肌膚的重建機制,加速自身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有效去皺,令肌膚進入更新狀態,回復青春。
Radiance Cocktails (提亮複合物)
l   Pearls珍珠末﹕為肌膚帶來即時亮澤的效果
l   Glucosamine葡萄糖胺﹕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柔滑幼嫩
Moisturizer (保濕成分)
l   Sodium Hyaluronate透明質酸鈉、Glycerin 甘油及Trehalose海藻醣﹕為肌膚即時注水及鎖水,減淡乾紋、細紋,飽滿肌膚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分析結果
臨床測試證實有效即時緊緻肌膚,感覺更年輕
顯著平滑肌膚及重塑輪廓

臨床測試結果
        即時效果﹕100%使用者表示肌膚亮澤度明顯改善
        使用4星期後﹕ 89%使用者的肌膚緊緻度明顯提升
        使用8星期後﹕ 94%使用者肌膚更緊緻
感觀測試結果
即時效果
o         91%使用者感覺肌膚變得更水潤
o         83%使用者感覺肌膚變得更健康、年輕

使用4星期後
o          91% 使用者感覺肌膚變得更亮澤
o          88% 使用者感覺肌膚變得更緊緻
o          86% 使用者感覺肌膚有所提升


這款精華的包裝設計挺特別,是站立式的牙膏包裝,每次使用時我都會很傻瓜的垂直它才吱出使用 (有這個需要嗎? 很傻瓜!) 一支有50ml,份量很多的精華呢~ 價錢不倒四百元,實在很抵用!


精華泛起金黃色、超幼細沙粒般的光澤,十分吸引!雖然有微小的珠光感,但它絕對不是打底霜!皮膚吸收後,沒有化妝品的只作修飾皮膚的珠光感,完完全全的把精華吸進皮膚裡。而且很清爽,不油膩,沒油光,不焗面。



既然是V顏精華,我會配合一點按摩的手法,令V-shape速速現!


(使用方法的指示是:早晚潔面後,取35滴,用指尖把精華加熱後,於面部和頸部輕輕按壓,避開眼部位置。)

但我實在不知如何在泵瓶的設計下量度35滴,所以我是以早上用2泵,晚上用3泵的份量,先在手心中加熱及推開均勻,在兩邊臉頰先包裹、後按壓,令皮膚稍為吸收了,再把手上餘下的按壓於頸部->下巴->額頭。全程都不用推拉式的塗搽法,全是用按壓的推進皮膚。使用精華後,記得接著要塗上面霜。


至今已經連續4星期早晚使用GoodSkin Labs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使用了2星期的時侯已經看見肌膚有明顯的改善,皮膚飽滿有光澤,我的面頰肉肉漲卜卜的,連額頭也亮起來!

而且想不到還有保濕功效,有時單用GoodSkin Labs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沒有額外使用補濕精華,皮膚也能維持水潤,一整天不乾燥,沒想到它竟然有多功能呢。



我的素顏照除了那天生改不了的大眼袋,整體也不錯吧!希望GoodSkin Labs推出眼部的緊緻精華,讓我修修眼袋、黑眼圈,變得比現在更年輕吧~ XD

在大素肌的情況下,面部輪廓比4星期前更立體、更緊緻,浮腫的臉頰明顯的提升了緊緻度。V面有明顯多了!

保濕、緊緻、光澤、V面都做到,這支GoodSkin Labs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是強烈推薦的GoodSkin Labs又一好用產品!


GoodSkin Labs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