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開架美白小品 ✧ Za TRUE WHITE Ex

by - 凌晨1:53

從前Za我只想到其化妝品,因為Katerina很喜歡使用其唇膏!原來Za在今年3月推出True White Ex 系列。全新 ZA TRUE WHITE EX 系列合共推出 7 款產品,這次Katerina率先試用了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及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Za為資生堂其下品牌,
這次Za TRUE WHITE EX 系列首次加入專櫃品牌使用的高效美白技術 - 4MSK,此技術由資生堂花了 13 年時間獨家研發的專利成分,證實能減少黑色素形成,並於  2003 年獲日本政府認可為藥用美容產品的高效美白成分,能加速減退皮膚內的黑色素,有助去除色斑及平衡膚色。新美白技術的加入,令 Za TRUE WHITE EX 系列的美 白功效媲美專櫃品牌。



全新 Za TRUE WHITE EX 系列蘊含針對性的美白及保濕成份,除了專利美白技術 4MSK外,成份還含有公認有效美白成份 - 兩種維他命 C 衍生物(APM VC-IP),能擊退黑色素,讓肌膚看起來更 加清晰明亮!

TRUE WHITE EX 系列也特別加強保濕功效,加入天然保濕 SPA 成分,混合由意大利 托斯卡納高達 1,125米的 Cazzaro  溫泉水、百合萃取、海藻滋潤元素、Aqua-in-pool、甘油及 TMG 成份, 為皮膚持久保濕。



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 HK$85/100g

豐盈溫和潔面泡沫,蘊含維他命 C 微粒,將毛孔及紋理污垢,徹底清除,有助呈現更剔透明亮的肌膚。添加「智選潔淨因子」及「淨白亮肌因子」,推走多餘死皮,潔面後回復亮白, 水漾清爽。潔面、卸除淡妝 2 1



使用時,我會擠出 1cm 潔面膏,配合起泡網的幫助,能揉出很有份量的泡泡,足夠全面使用。



潔面膏帶顆粒,喜歡磨砂感的話,可以於手心加水直接於面上打圈清潔。但我個人還是鐘意綿綿的泡沫感,所以會豐盈泡沫的狀態,才於臉上清潔,沒有磨砂感。


面後,皮膚帶小蹦緊,始終泡沫款式的產品會把面上的水份帶走,只有小小的蹦緊感,皮膚沒有很乾燥,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Za TRUE WHITE EX系列中,我最喜歡的是「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HK$125/150ml

這款3 效合 1 的精華化妝露,一步完成化妝水、精華和乳液的功效,它同時是Za TRUE WHITE EX 系列中的星級產品!只需 7 天,減少黑色素形成,阻止新色斑出現,回復滋潤明亮、均勻膚色。

獨有 3 重美白成份,除專利 4MSK 及維他命 C 衍生物(APM VC-IP),特別加入珍珠萃取,有更高效美白成份,令煥白效 果更為顯著!



精華化妝露的質地很稀調,很薄的質感,很易被皮膚吸收!而且還有滿滿的保濕感,所以真的超喜歡喔!



使用時,我會倒在手心,用雙手同時拍在面頰上。這款精華的質感很像化妝水,原來當中注滿許多微嚢,而微嚢中包含乳液及美白精華成份,透過塗搽按摩動作,令微嚢爆破,令美白成分即時滲入肌底滲透肌底於肌膚表面形式薄膜,鎖住美白保濕成份,防止被蒸發。


質感很清爽,就是帶保濕的功效令我十分喜歡!美白同時保濕的產品,我便最喜歡了~




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HK$130/125ml

水潤質感的乳液,以天然溫和溫泉水為基底,加入專櫃品牌的專利美白成分 4MSK,以及 公認有效美白維他命 C,有效抑制黑色素,減淡色斑、雀斑,均勻膚色。注入百合萃取精華及天然溫泉 SPA 成分,加強乳液保濕功效,持續長達 8 小時。



乳液的質感柔潤,伸延性高,用後的皮膚很柔軟,也沒有泛油。



保濕滋養感,用後的皮膚較之前滑了。


雖然這次使用Za True White Ex系列的時間只是幾天,未見美白功效,不過保濕感蠻強的!而且系列每款產品也只是一百元上下的價位,十分適合學生和小資女使用。而我最鐘意的是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選用TRUE WHITE EX時絕對是必用產品!



但包裝可以有改善的地方,ESSENCE LOTION的瓶口很小,幸好質地偏水狀的,所以很易倒出。乳液雖然瓶口較大,但較難倒出,要長時間倒轉產品的擺放,或是使用時要大強的搖出來。


Za True White Ex系列產品 2014 3 7 日於全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Z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