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修身又保暖 ✧ 2B Into Arm & Body瘦手臂肚腩霜

by - 凌晨12:41

最近天氣冷得手指彊硬,拷打鍵盤時有如十根冰柱擊在冰琴上,的的躂躂,聲音清脆!手指冷只可以輪流交換的拿著暖包,幸好肚冷可以塗上溫熱的瘦身,溫暖同時修肚腩

2B Into Arm & Body瘦手臂肚腩霜獨有德國及日本專利成份2Base──深層燃脂精華在無辣椒的情況下,以水份引導產生熱力熱燃脂肪,能避免產生敏感,同時有放深入脂肪層,因為對消減腰部脂肪特別有效,連拜拜肉等難減部位都可解決問題。



2B Into Arm & Body 成份於世界各地入口,而且其主成份【2Base】™更榮獲德國及日本專利,外包裝在台灣。2B Into Arm & Body 每支 100ml可以用約15-20日。



2B Into Arm & Body質地為透明GEL狀,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殘餘擦膠狀的殘留物。



2B Into Arm & Body2Base】™-深層燃脂精華會隨水份滲入肌膚產生熱力,使脂肪消耗腰及手臂脂肪比較厚所以熱力會很快很明顯,而手背/ 掌脂肪比例少所以很難會產生明顯熱力



我的手臂拜拜肉沒有很強大,所以都只用在肚腩和 call機位(我不是沒肚腩的,只是為了更佳的拍攝效果,很努力的把肚腩縮起來!)

洗澡後皮膚最清潔的時刻使用2B Into Arm & Body 可更易被皮膚吸收。每次使用時,我都會劑出比五元硬幣大一點的份量,先塗肚腩中間脂肪最肥美的位置>,< 再把手上剩下的印壓在 call機位。約5分鐘便會開始產生熱力!

穿上貼身衣服時,肚腩的發熱程序會較高、較快!初次使用,真的不習慣那熱力,雖然沒有辣椒,但也做到了發熱脂肪的效用。多用幾天的熱力便有所燒退了,不知是自己習慣了,還是脂肪真的少了。

我有在用前量度自己的腰圍 (是肚腩吧~),數字便不好意思透露了,但用了2星期,腰圍又的確少了0.4吋!令我樂透天的效果喔!

在最近寒冷的日子,使用2B Into Arm & BodyKILL又取暖令我龍顏大悅,所以也趁機多用。但在夏天時,本來天氣已很熱,要使用會發熱的產品,實在十級
難受,我鐵定不會在夏天使用!

大家就在現在的冷天氣時盡快瘦身,等到天氣回暖時,便是展示小蠻腰的時候了。


2B Alternativ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