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用過最喜歡的CC cream ❤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 Eye cream

by - 晚上10:27

BOURJOIS推出了最新底妝系列 - 123 Perfect CC cream,這個系列特別在推出了眼部專用的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品牌還送上搶眼的紅色塑膠袋,輕巧又容量大,可以放很多物品,在悠閒的周末我便可以帶著它外出。



這次的123 Perfect CC cream & Eye creamBOURJOIS 2014最新底妝系列,粉底和護膏品的完美組合,100% 完美修飾膚色,全日鎖住肌膚水份。



123 Perfect CC cream (HK$138) 含有三大修護膚色色素
杏色–抗疲倦
綠色–遮蓋紅印
白色–抵制黑點色素沈澱

123 Perfect CC cream更有24小時保濕SPF15防曬防曬度數已足夠一般留在室內工作的女生的需要。



123 Perfect CC cream共有4色,
- 31 Ivoire
- 32 Beige Clair
- 33 Beige rose
- 34 Hale



123 Perfect CC cream的質地很液體,水水的,開瓶的吱口因而設計得很細小,方便控制份量。
謝謝公關知道Katerina的皮膚很白,給了我最白的31 Ivoire(是呢~ 原來我已經由蜜糖肌膚的陽光女孩,不知不覺的變回白晢女孩)



123 Perfect CC cream的質地比我想像中更透薄、更清爽,配合BOURJOIS化妝掃輕輕的擦開,CC cream分佈得很自然,看見右上角紅紅的小傷口嗎?我沒刻意的塗抹,都竟然把紅印遮蓋了,123 Perfect CC cream是我用過的CC cream當中,遮瑕度最高的喔!

123 Perfect CC cream時,我就是用了以下這支BOURJOIS限量版化妝掃,有斜角方便擦在面上不同的位置,毛質挺身而又順滑、柔軟,沒有 "" 面感!



現在只要購買123 Perfect CC Cream CC Eye Cream便可免費獲得這支BOURJOIS限量版化妝掃 (價值HK$148),真的很優惠喔!



使用123 Perfect CC Cream前,我還是習慣先用底霜令皮膚更平滑,當然大家也可於護膚程度後,直接使用123 Perfect CC Cream

123 Perfect CC Cream很透薄,用BOURJOIS限量版化妝掃在皮膚上由上往下掃兩三下,CC Cream已經很貼服,面上亦不留底妝痕。

CC cream的質地透薄,一般的遮瑕度都會較低。123 Perfect CC cream的遮瑕度比一般CC cream高!修飾了我面上的暗粒、色素印,令膚色均勻自然。

還有控油配方非常適合現在春夏潮濕炎熱的季節使用。塗抹後,肌膚沒有油光,也不黏膩。



而這次真的不能不介紹這款特別的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118)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共有3
- 21 Ivoire
- 22 Beige Clair
- 23 Beige dore



我這支是22 Beige Clair,我會建議大家選跟123 Perfect CC cream同一樣的顏色,或是再淺一個色。

只要扭動123 Perfect CC Eye cream的尾CC Eye Cream就會流到筆頭的位置
筆頭有機矽膠物料,直接接觸眼周也沒有不適,呵護眼下嬌嫩的肌膚,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及修飾皺紋和細紋。



使用時,直接將適量的123 Perfect CC Eye cream塗於眼底黑眼圈的位置,再用手指遮瑕掃均勻印開。



質地水潤、透薄,容易推開沒有起乾裂的眼紋或眼紋出現卡粉黑眼圈雖然未至於整個遮蓋,也有稍為減淡了


雖然123 Perfect CC cream Eye cream已經很透薄清爽,但最近的天氣潮濕黏悶,我實在忍受不了面上有一分黏膩感,所以還是會加上一層碎粉定妝。



這款NARS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我已經提及過太多次了 (我也覺得自己是長氣的老婆婆),它能定妝整天,還能令肌膚散發出自然透明感。另外,shu uemura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SPF26 PA+++便是帶外出放在手袋裡以備不時之需,例如遇上突如其來的拍照時候,馬上於面上撲一點粉餅,把僅有的一點點油光也通通KO掉。


(用了在Pinkicon買的Fairy 1day Princess #PINK 的彩光隱形眼鏡,好看嗎?)

使用了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及配合碎粉定妝,由早上8時使用了,直至下午6時的放工時間,皮膚依然沒油、沒脫妝。皮膚也沒有乾燥,保濕控油的功都很出色!

放工後若是有飯局、聚會,只要輕印一點乾便能去除油光,補妝後的底妝依然不浮粉、不結塊、不卡粉,一整晚都保持自然底妝。


Bourjois價錢一直都很好親民呀,是一般學生和小資女也能負擔,而且質素是性價比高!Katerina真的很推薦這款123 Perfect CC CreamBOURJOIS限量版化妝掃



BOURJOIS
Official website: www.bourjois.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