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對抗「水腫型」微胖假象 ✧ COLLISTAR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by - 下午1:55

請用2分鐘細心回答以下問題:

如果有2個以上的「是」,就一定要把這篇都看完,大家一起努力把啤梨型、蘋果型的身驅變成S型美女。


Katerina跟一般上班族一樣都會長時候坐著工作,雖然我會趁機就走動一下伸展手腳,也難逃下半身漸漸形成「假微胖」狀態。

我都認定了坐著工作是長胖的最大原因!



在辦公室坐著工作,下半身血液回流受阻,引起下浮腫。大家別再錯誤以為下半身看起來胖胖的都是脂肪,其實大多時也是跟水、血循環欠佳有關。

現在就跟大家介紹一款幫助下半身排水分解脂肪身精華。

COLLISTAR意大利No.1纖體專家,它家的纖體產品我早就用過了,清爽不黏膩,而且塑身功效也不錯,我一直也很喜歡。



全新推出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主要成份為咖啡因CAFFEINE更是萃取自未經煶煉的綠咖啡油蘊含維他命、生育酚分解脂肪、幫助回復微循環穩定性



使用膠囊設計,封存最純正、最完整活性成份,不受水份空氣污染。而且一顆就是一次的份量,容易調控每次使用的份量。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有濃郁的咖啡豆香味,使用時就跟剛沖調了一杯即磨咖啡一樣香。質地是油+水的狀態,但塗料時完全沒有油笠感。


當天活動還邀請了博客親身體驗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的即時功效。

職員把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先在手心延開,大腿上由下往上推,還可以用COLLISTAR設計的按摩小道具幫助推按,之後可再配合COLLISTAR其他纖體系列產品令功效加快、更突出


使用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按摩後的小腿分別很明顯!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對解決水腫型女生的「假胖」很有效!它能集中分解脂肪對抗水腫肥胖問題幫助血液回流,改善微循環系統。除了排水腫,還有七葉素成份,為身體的皮膚也保濕、提升肌膚彈性、抗衰老



COLLISTAR每年推出的產品,都獲得不同媒體的獎項、推薦,這年新推出的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相信也會得到今年的媒體獎項吧。

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CAFFEINE+ESCIN
4ml x 14 /HK$39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