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Yukeido 極品羊胎素膠原面膜

by - 晚上10:01

最近都努力使用面膜,要令缺水暗黃的皮膚,回復不化妝也皮膚超好的狀態!

Yukeido極品羊胎素膠原面膜就是我在懶懶又繁忙時,為了省時而使用的紙面膜之一。始終一星期使用3,4次面膜,比起一整星期都沒用面膜的皮膚差別有好大。




Yukeido極品羊胎素膠原面膜 (Placenta Collagen Mask) 一盒有5片,我在拍照前已使用了2:P



它是品牌的熱賣皇牌產品蘊含羊胎素提取液、膠原蛋白精華維他命B5、高效保濕因子等,幫助分解黑色素、達致水油平衡、收細毛孔促進細胞再生功能。



面膜紙沒有精華下滴的狀態,都能令皮膚吸收,而且包裝內還有很多精華可以使用。面膜尚算面,但剪裁沒有很好的符合面型,就是要自己動手把面膜調整一下。


幸好是Yukeido面膜的效果很好,我的膚色有更均勻一致!

照片是零PS、零修圖,皮膚都很有光澤,懂發亮似的!保濕度也很足夠,最近我已經天天開冷氣才能睡,使用了Yukeido極品羊胎素膠原面膜後才去睡,第2天的皮膚都沒有乾燥感,皮膚都有水份、膚色也有很均勻。這個是我挺喜歡的紙面膜之一喔!



Yukeido極品羊胎素膠原面膜 $125/30g x 5
銷售點:全線卓悅赤鱲角機場萬寧DFS GALLERIA
顧客熱線:23115615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