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1組2步3分鐘 ◕‿◕ Dr. Jart+快速家居煥膚套裝

by - 凌晨1:52

夏天的老化角質堆厚得很快,一不覺意死皮就堆積起來,保養品的吸收度只停留在表面,化妝時粉底也變厚,還出現局部浮粉的情況。

我都很努力,一星期進行2-3次的去角質護理,令皮膚表面保持亮滑亮澤。

最近新使用的是Dr. Jart+今年推出的「PORE MEDIC平衡清爽家居煥膚套裝」。


一組兩件的家居煥膚套裝,雖然也不是第一次接觸,但一看價錢,只是HK$276一組,幾乎讓我要放棄從前昂貴的煥膚套裝,轉投Dr. Jart+煥膚套裝的懷抱。



PORE MEDIC平衡清爽家居煥膚套裝」 選用無添加配方,除去老化死皮及角質,增快細胞自我更新能力,改善暗啞肌,讓肌膚更加飽滿有彈性。



PORE MEDIC平衡清爽家居煥膚套裝」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當中使用的低敏、無添加配方,有效減低對皮膚造成刺激。就算最近我的皮膚帶小敏感,使用時也感到溫和不刺激,皮膚沒有異樣。



Step 1: Scrubbing 


先用「步驟一」的磨砂塗抹在乾爽的臉上,份量我只是隨意,伸延後能遮蓋皮膚便可以了。



磨砂的粒子很微小,可以用手打圈按摩,若是極敏感性皮膚就只塗在皮膚上待一分鐘就可以往STEP 2的步驟去。



使用Step 1時皮膚會感到溫熱感,只是微溫熱,不會熱得流汗或皮膚發紅。溫感效可以令毛孔擴張,温和地溶解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去除表皮層的老化角質。






Step 2: Bubble Peeling


一分鐘過後便可使用把白色瓶子的液體塗在相同位置。白色瓶子的呈凝膠狀,打圈按摩即時令兩款產品結合產生泡泡。




起泡後會較幼滑,靜待一分鐘便可用清水徹底洗淨。潔面後皮膚也沒有繃緊感。




當然洗臉後皮膚會馬上白一度,雖然沒有令皮膚充滿幼滑感,仍可以摸到角質層有比之前薄了,之後使用一片保濕面膜,皮膚吸引力加強,馬上就柔軟充滿水份了。




每次的使用時間只是3分鐘,就能磨砂煥膚,省時對忙得睡覺時間都不夠的女生來說絕對是重要的考慮因素,我每天都要用最短的時間把皮膚都保養得好看,所以快速幫助我保養、化妝的產品都是如此重要,「最緊要快,效果又要好」,我絕對是要以最短時間又能達到理想效果的高要求女生。


PORE MEDIA平衡清爽家居煥膚套裝可以每週使用一至兩次,雖然令皮膚幼滑的功用沒有達到令我超級滿意的水平,但它的價錢只是我慣用的家居煥膚組的三分之一,價錢上大大取勝,我也不介意多使用來慢慢改善皮膚。



平衡清爽家居煥膚套裝Derma@home Peeling   $276/set
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