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7天回復光感肌!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by - 清晨6:15

shu uemura推出的TSUYA光感新肌精華,我已經第三年使用了,往年使用的效果分別不大,但今年的差別大多了!大概是開始全情投入工作階段後,壓力大、睡眠時間不足,容易令皮膚變暗沉暗啞,這時使用TSUYA光感新肌精華能大大幫忙皮膚提升光澤感,實在看不出一絲捱夜痕跡!

TSUYA光感新肌精華含Rhamnose (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其高度滲透,且高活躍特性,能直達肌膚底層,復甦細胞的自我更生功能,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令肌膚逐層更新。

TSUYA光感新肌精華算得上是一瓶「精華前導液」,能讓隨後使用的護膚品吸收速度快、3、倍!更可以改善肌膚的細滑度、彈性度、緊緻度、明亮透淨度。



包裝上更由初推出的30ML,增加至上年的50ML,今年更推出75ML,價格上更省!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散發出珍珠色的光彩度,延開後一點都不黏笠,很乾爽!使用時還會散發了花香味。





要加倍美白,更可以使用全新的速效亮白注氧泡沬面膜

這個是不用過水的美白泡泡面膜,使用度跟一般面膜有所不同。





從壓力瓶擠出來的泡泡,會由細緻的泡沫漸漸膨脹變大!



使用速效亮白注氧泡沬面膜前,得先塗上TSUYA光感新肌精華,它能幫助把精華加以推進皮膚。


這時使用TSUYA光感新肌精華的份量可以多一點,塗抹得全臉都有濕潤感後,再把速效亮白注氧泡沬面膜塗在上面。



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將高效美白導入精華Actyl-C 10xc鎖緊及導入肌膚底層,  更含10倍美白精華滲透力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並從根源阻截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


使用份量就以2個乒乓球的大小,快速塗在臉上。

1-3分鐘後,CO2泡沬很快由細緻的泡泡狀,變得稀調,CO2泡沬為肌膚注氧及促進血液循環,使用時能感受到滲入時帶來的微暖感。



再以雙手合十輕按全面,透過溫度精華進一步導入肌膚。把餘下精華塗於頸上或以面紙拭擦無需再次潔面。



泡沫面膜變得像奶泡般柔白,多餘的泡沫面膜我都用來塗抹手腳XD


連續使用7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膚色的剔透度大大提升!


素面都有瓷肌,上班時更可省下粉底,我只用防曬、碎粉,皮膚仍有很好的光澤感。


皮膚的飽滿度提升了,令皮膚更嫩、更有光澤,也令我看起來有更年輕吧~ (自我感覺在18歲中XD)

我會大大推薦各位捱夜族、睡很少的女生也試試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只要一星期已經看見皮膚的改善!


shu uemura : www.shu-uemura.com.hk/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