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宅在家,新手也能自製Soft Gel ❤ DEPEND 自製GEL甲

by - 上午10:43

早前出席DEPEND的品牌活動,品牌送上一套家居GEL甲套裝。一星期前已經把上回的Soft Gel清除,指甲休養了好陣子,又是時候可以重新上漆。

這回是首次在家中自行用DEPEND GelLacK套裝弄一下Soft Gel,向來對畫指甲零學問的Katerina,也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痛哭) 這個確是宅女的美甲恩物!

在中環做Gel甲,一次也要2,3百元 (不知其他地區的價位)要做慳家宅女,只要自行在家弄3,4次已經回本了。




上回弄的DEPEND Soft Gel竟能保持4星期!

但兩邊手的持久度不一樣,左邊的保持得較好,只是新指甲會長出。

右邊的損耗性比較大。


較早前已經先卸甲,同時也讓指甲休養了2個星期,昨晚才試試自己塗DEPEND GelLacK,挑戰20分鐘自製GEL甲。



先前卸甲時,就用了DEPEND獨有的溫水卸甲方法,不傷甲,還有護甲功用。

卸甲STEP 1
用這瓶Remover Oil卸甲油(35ml/$39),將卸甲油塗在整個指甲上,特別是指甲邊沿位置,按摩在每個指甲大約20-30秒。



我會用比較懶惰又貪快捷的方法,先把卸甲油都敷在甲面上。



卸甲STEP 2
把手指放進約40溫水中,所有的手指必須被水覆蓋,等待3分鐘。
注意:較熱的水效果越好,但小心不要燙傷手指。



卸甲STEP 3
3分鐘後,使用指甲木棒,由指甲底部輕刮掉甲油。同時,可保持手在水中,讓溫水接觸甲油與指甲之間,使可將甲油一塊剝開。甲油完全卸甲後,可通按摩手部,將多餘的油完全,擦拭雙手乾燥。



卸甲的時間比較長,我用了30分鐘才把雙手的Gel都卸除,明顯是新手的行動很緩慢。還未做到一次性把整片Gel卸除,下次再努力一下。



不過,弄Gel,我也沒想到自己第一次便能在30分鐘內完成!平時塗甲油也沒有什麼學問,幾乎接近零技術的我也能做到,相信大家也同樣能30分鐘,至就跟DEPEND的口號一樣「20分鐘自製GEL甲」。


這套DEPEND套裝有: 便攜式LED (連電插)、使用前/後清潔劑35ML (Step 1 / 5)Gellack 底油5ML (Step 2)Gellack 面油5ML (Step 4)、海棉指甲挫、木指甲棒。
屈臣氏還在做推廣,只要$499就買到,原價要$599呢。




其實之前出席活動時,已經介紹過DEPEND GelLacK GEL甲使用方法,現在也不厭其煩的一再示範吧。



STEP 1: 使用Gellack Before Cleanser After使用前/後清潔劑 清潔甲面

使用DEPEND Gellack前不用磨甲,也能直接塗上Gellack美甲,同時保持指甲健康不受損。


STEP 2: 於甲面塗上透明的Gellack 底油



DEPEND便攜式LED燈有30秒和60秒選擇,每次30秒已經足夠。

使用時,指甲塗了滿滿的甲油也能輕鬆開啟LED燈,只要按一下白色小圓鍵,便會自動倒數30秒開燈,這時就即時把手甲都伸進LED燈下吧!



開啟DEPEND便攜式LED 照燈30



之後塗上甲色,這次我用了小女生的可愛粉色──G336 Pink Daisy




STEP 3: 塗一層薄薄的Gellack 甲油,照燈30秒,再塗第二層Gellack甲油,同樣照燈30秒。

*小提示:塗第一層Gellack 甲油時,甲面會不夠平滑,均勻度不足,這時也不用擔心,再上第二層便會顯色又均勻!



每次我也會先是食指至尾指4根手指先照燈,這30秒時間很足夠我在拇指塗上甲油,之後才獨立地讓拇指照燈。



塗上第二層Gellack甲油後,GEL甲的完全外貌已成形,離完成品不遠了。


STEP 4: 塗上Gellack面油再照燈30



最後,最後,要塗上STEP 1使用過的Gellack Before Cleanser After使用前/後清潔劑。


STEP 5: 就是用海綿沾上使用前/後清潔劑再抺抺指甲。

這個最後的步驟也很關鍵,可以讓甲面清爽不黏笠。


完成!


我的自製GEL甲除了甲邊沒有塗得很完美,就跟在美甲店弄的soft gel無異!

而且還省去了走到美甲店的時間,只要在家中自行弄GEL甲數次,已經回本。更可以和朋友們互相製弄GEL甲。


原來我也能半小時內極速GEL甲,再加上我緩慢的卸甲速度也只是1小時便完成。DEPEND GelLack的自製GEL甲一般可以維持2-3星期,我上次的個人經驗也能維持3星期多。這台「宅女GEL甲器」太好玩了!已經打算稍後置入更多的甲色,期待每季推出的新甲色喔!




Facebook ID: Depend.HongKong


Depend Cosmetics Youtube:


屈臣氏專櫃:
1/ 葵芳新都會廣場2221-223
2/ 九龍尖沙咀星光行
3/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MTR01
4/ 銅鑼灣世貿中心2P211A 號舖
5/ 中環德輔道中 48-52 ,裕昌大廈地庫及地下 A B
6/ 黃埔花園第二期商場地下五號舖及地庫一層七號舖

屈臣氏自助櫃:
1/ 荃灣綠楊新村商場一樓F20號舖
2/ 荃灣南豐中心 A120號舖
3/ 大埔新達廣場第一期, 079-082號舖
4/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恆生銀行大廈地下及地庫5號舖
5/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 205號及206號舖
6/ 海庭道18, 奧海城二期一樓, 108
7/ 香港仔中心廣場, 海珠閣地下6C
8/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二樓 2192-95號舖
9/ 沙田 置富第一城樂薈, 地下G24B, G25-G26
10/ 元朗教育路9-13, 興發大樓, 地下2-38-10
11/ 青衣城149號舖

Logon:
1/ 銅鑼灣時代廣場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