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限量鑽飾 ✧ Van Eyck Fine Jewelry

by - 下午1:44


早前Katerina到訪了私人度極高的珠寶品牌,不像佔領中環或尖沙咀的各大珠寶店,這品牌一定要經預約才能到臨其私人陳列室,而且每款只限量推出10隻,這就是於今年 5 月在香港舉行全球發布會的高级珠寶品牌──Van Eyck



Van Eyck品牌創辦人Alon Garty為我介紹品牌背景,還展示了首次發布「天堂之鳥」系列。




我便展開了Van Eyck探索之旅。



來訪的客人會得到一本個人專屬的Van Eyck珠寶目錄

品牌以擅長呈現珠寶光線折射的佛蘭德斯畫派第一人 揚•範•艾克(Jan Van Eyck)為品牌命名,旨在向這位 15 世紀最具代表性藝術家的創新精神致敬。



品牌設計總監Ivonna Poplanska 是一位倫敦設計師,多年來獲得無數的高級珠寶設計獎項。 十年來-更為王室成員、多名國家高官、政要及名人設計珠寶腕錶。
其中的得獎代表作就是為慶祝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鑽禧紀念而設計的胸針‘The Eternal Dove(上圖)。英女王更2012年聖誕戴上出席公開活動。



Van Eyck首推珠寶Bird of Paradise「天堂之鳥」包括25款設計精巧的指環,以巴布亞新幾內亞獨有的國鳥-天堂鳥為靈感來源。每款指環 10 隻,全系列限量 250 隻。



Princess Stephanie’s Astrapia



Greater Bird of Paradise



Wilson’s Bird of Paradise



Van Eyck 對於鑽石的來源十分嚴謹,與金伯利進程(Kimberly Process)緊密合作,進程屬國際協 商會議,聯合國大會曾就非洲某些地區的叛亂活動作出多次討論,金伯利進程是源於上述討論的 協商會議,旨在遏止由「衝突鑽石」貿易助長的武裝衝突、叛亂活動及武器非法擴散。

品牌積極支持社會公益,每推出一系列都會支持相同理念的公益活動,今次「天堂之鳥」系列就 會與巴布亞鳥俱樂部(Papua Bird Club)合作,該組織致力促進在巴布的鳥類保育,以及支持農 村社區的發展。該機構由Shita Prativi創辦,是Van Eyck的首位靈感女神,她希望透過觀鳥,教育東南亞的偏僻地區兒童讀書寫字和愛護大自然。


Van Eyck的高級鑽石珠寶還得襯上一個特別萬分的首飾盒,Alon為我展示Van Eyck珠寶盒時,我表露出被求婚一樣驚訝又喜悅的心情!Van Eyck珠寶盒絕對是FULL of SURPRISE!


先賣個關子,讓大家先看看Van Eyck珠寶盒的外身。內裡細緻的設計、巧妙的心思,就要來臨Van Eyck陳列室自行探索吧。

想知更多,可通過預約Van Eyck私人陳列室鑑賞這些珍貴罕有的珠寶。

Van Eyck Jewelry, 14/F, World Trust Tower Building, 50 Stanley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852 2526 2110, www.vaneyck-jewelry.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