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給乾燥肌的清潔面膜 ✧ 英國Montagne Jeunesse

by - 凌晨1:51

看了一段廣告片,也太好笑了,為何一堆女子在餐廳內肆無忌憚地敷面膜?

可按這裡收看<<按我>>

原來是英國Montagne Jeunesse面膜品牌的宣導片,片中的女生們旁若無人地在街上、酒吧敷面膜,超有趣!



Montagne Jeunesse面膜取自天然成分氣味芳香怡人,使用時就像把新鮮的水果敷在臉上。



Montagne Jeunesse有不同類別的水果味面膜針對不同季節、膚質、年齡的需要,而基本上都是以清潔面膜為主,更有特別設計給男生使用的面膜




使用時,在清潔的臉上塗上Montagne Jeunesse面膜,膏狀的質地完全貼緊皮膚。既然是清潔面膜,我主力在額頭及鼻的位置厚一點。



可能是外國面膜的關係,外國人的面型較大,因為面膜的容量也很多!(大喜)

一包的Montagne Jeunesse面膜絕對足夠整臉都厚,使用時還有微微的水果味。



這款清潔面膜15分鐘後便可清洗,我會建議先在臉上灑一點水,讓面膜微微軟化,會更易清洗。



因為面膜乾了後,會在咀角等的位置微微的裂開喔。

而且Montagne Jeunesse面膜也是挺厚身的,因為加一點水按摩會較易清洗。



清洗後的皮膚帶暢透感,毛孔有打開呼吸的感覺。而且這款清潔面膜十分溫和,皮膚沒有蹦緊乾燥,使用後皮膚還十分柔軟,很適合乾燥肌膚、敏感肌膚使用。^^



有關 MJ :
香港總代理熱線: 28618710 / info@ashealthway.com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