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美女的守護神 ✧ NUXE 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

by - 晚上11:30

走到巴黎的大小藥妝店,一定會發現NUXE的陳列架上,一定會放滿金色閃閃的Huile Prodigieuse。一瓶的Huile Prodigieuse就只要廿多歐,頭髮、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絕對是一瓶多用途護膚油NUXE 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是法國女生的美肌小秘密吧。


最近出席莎莎活動,謝謝職員的講解,我又再次把家中的Huile Prodigieuse從冬天的護膚品盒子中拿出來再用。

Huile Prodigieuse採用高達98.1%天然成份不含Paraben防腐劑更是一年四都可使用!


冬天時皮膚最易乾燥就可以試試以下這方法:

Huile Prodigieuse混合護膚霜一併使用。


沒想過混合Huile Prodigieuse後,皮膚的光澤、水份度都有更明顯的提升。


夏天臉部皮膚可能受不了,但也可在頭髮上噴灑幾下,增加頭髮的亮澤度、柔軟度。



Huile Prodigieuse乾油 (Dry Oil),意思是它不會有油膩感,怕黏笠笠的女生使用也不怕。

而外出與異性約會前,可以選用「金莎版」的Huile Prodigieuse,令雙腿更HOT!


活動當中,職員即席示範「如何令雙腿更迷人」,只要在手心灑上二、三下Huile Prodigieuse護理油,在手心均勻的延伸後,一下一下地輕印在雙腿,即時令腿部更明亮照人,即使沒有42吋長腿的女生也絕不遜色。

從今天起我會提醒自己約會前,除了要灑上香氛,還會在腿上偷偷施展魅力魔咒。(~)



說到香氛,NUXE 於今年推出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的延伸──Prodigieux® Le Parfum晶亮魅力香水。

Prodigieux® Le Parfum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的氣味幻化成香氛,製造出一種令人著迷的香水。



前調清新橙花佛手柑蜜柑中調讓人心醉的玫瑰梔子花玉蘭花基調則由椰奶香草展現出沉靜清順的特殊香氣


Prodigieux® Le Parfum就跟Huile Prodigieuse護理油一樣,令人感受到生的優雅韻味

(大概我有跟它很相襯~)



Huile Prodigieuse三五不時也會推出限量版瓶子,每次也教我心醉。我都選自己喜歡的包裝設計時購買。


這個下午小短聚,Katerina跟大家玩得很開心喔!^^



NUXE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05 5023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