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y Cleansing Routine ✧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Radiance

by - 凌晨2:07

這次想分享日常使用的卸妝產品。最近沒有用卸妝油,轉而使用卸妝膏,市面上的卸妝膏價格比卸妝油便宜抵用。

不過,banila co. Crabtree & Evelyn兩款中,坦白說,要我揀十次也會選前者。


一直都聽說banila co. 卸妝膏很好用,在韓國更是熱賣品,原來絕無虛言。

banila co.有數款卸妝膏,Clean it Zero- Radiance緻柔卸妝膏(亮澤)是我首次接觸這品牌的卸妝膏。Radiance這款還加入15%保濕精華,配方溫和,敏感肌膚都適用


我要說我的Clean it Zero好可憐,它遭受了家暴!(大誤)

真相是一次使用時手滑,它就自己摔在地上掉破了鼻子,我沒有故意傷害它的動機。



瓶身印上有效日。一瓶天天使用,也可用上三、四個月。



瓶內有小膠羹,大家使用時就可以方便取出。不要用手指沾取,就算只有自己用的產品,用手指也太不合衛生了。



卸妝膏的質地就像從前婆婆、媽媽年代使用的豬油膏一樣。



每次只需使用這個份量,相比使用卸妝油,使用量真的很省,而且banila co. 卸妝膏遠遠比某家有名的卸妝油便宜一大截。



平時大清早上班,我只簡單的用上粉底、眉粉、胭脂、唇膏,這些都可以用Clean it Zero輕易卸除。



Clean it Zero可以在眼唇部位使用。有時會也會畫上眼線、眼影,就在眼部輕按數秒。還有我就是喜歡畫上大紅唇、小紅唇,Clean it Zero也能把唇妝清除。



全臉按摩清潔後,只要用清水洗淨,已能徹底卸除面部彩妝,皮膚沒有繃緊感覺。雖然是Radiance亮澤型,但它沒有美白功用的喔,不過這款是任何皮膚適用,連敏感肌膚也合用的溫和保濕型,特別是脆弱肌膚也能卸妝而不過敏、不乾燥


做了Clean it Zero卸妝力測試,只有KISS ME的防水眼線不能完全清除。

平時我使用BOURJOIS Volume Seduction Mascara睫毛膏,睫毛膏也能卸除,就只有KISS ME防水眼線是較難卸除。



用過Clean it Zero後,我還是會配合Clarisonic及潔臉膏,令臉部徹底洗清爽不油膩。


剛看到banila co.十款皇牌於全線分店買一送一,當中包裝數款Clean it Zero 卸妝膏,大家絕對要襯這個時候去入手!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Radiance緻柔卸妝膏(亮澤) HK$224/ 100g



至於Crabtree & Evelyn Comforting Cleansing Balm,這個大家就省下金錢往Clean it Zero身上轉移便好了,C&L這款的潔淨力會令你大失望,而且油膩得我也不能接受的地步,千萬千萬不建議這款。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