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Neogence PLUS C煥白能量精華

by - 凌晨3:33

我一直懷疑公司的燈光把我「曬黑了!

這個也實在沒有不可能,辦公室內的燈光可以令皮膚曬黑,更有患上皮膚癌的風險。大家謹記室內工作也要塗上防曬,不論是辦公室內的小燈光,還是窗外透進小光線,都是令皮膚變黑原因之一。

這回不說防曬,就談談變黑後的補救術──美白。



要改善皮膚暗沉、黑色素問題,也非要靠美白精華不可。但我的皮膚對於美白產品有點敏感,不是每個品牌的美白也夾得來,只能像白老鼠一樣每個品牌也得試試,不合自己時便轉讓朋友不浪費產品。




Neogence 一向以玻尿酸產品聞名,這次推出PLUS C煥白能量精華,以3%藥用美白成分酯化維他命C (這是台灣法定最高濃度藥用美白成份的指數),加上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及咖啡因,為肌膚淡化黑色素、持續美白,並阻止黑色素形成


拿著時瓶子很輕,才發現原來是塑膠瓶,但它的外貌跟玻璃瓶很像!

可能是防腐劑成份較小,它只有6個月的開封期。


精華的質地輕透,在臉上塗抹時還有一股香橙味,感覺就像把整塊臉浸在橙汁中一樣XD



美白的功能不算很大,但它能淡化暗蒼印、令膚色均勻。雖然是美白產品,使用後皮膚也沒有出現敏感狀況。只是還有一點跟美白產品一樣的狀況:用後皮膚會較乾燥!因此,每次塗抹PLUS C煥白能量精華後,我也有再加上一層補濕精華,最後才塗上面霜。用美白產品時,大家也要記好皮膚要補水。



Neogence各系列產品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