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舒適、時尚「牛」牌 ✧ texwood Apple

by - 凌晨1:05

自小我對牛仔褲都是零好感,小時候穿牛仔褲最討厭它硬蹦蹦的質料,大腿最易敏感、焗束,還會皮膚痕癢。我會「公主病」的跟媽媽投訴牛仔褲把我皮膚都弄得又紅又癢,我要穿裙子!

媽媽當然拿我沒法子,誰叫我是天生愛美族,小時候對美的定義是所有美女都要穿上淑女式裙子。

長大了,衣櫃還是以裙子佔據大多數空間,但也會置入一二不同色的長褲、牛仔褲,行山外遊時備用。

牛仔品牌texwood Apple於銅鑼灣白沙道開設全新概念店,這次也湊熱鬧的看看有什麼新款舒適的牛仔褲。



新店以Apple Orchard概念,陳列出texwood Apple最新的牛仔褲。

還把新店打造成牛仔褲工作室,到店的客人猶如置身於texwood專業牛仔褲工匠的絕密工作室。






最怕牛仔褲焗束、沒彈性,我以九秒九時間極速盯上這個:

部份Texwood Apple的牛仔褲以3D彈性的編織法,令牛仔褲增加彈性,不論是橫向、直向的拉扯,也能為腿部加強舒適度。




夏天最怕穿牛仔褲的悶熱感,也為一眾女生男生設有COOL TOUCH酷涼系列,穿上時已感到涼冰冰,透氣度大增。



這季Texwood Apple牛仔褲也添上潮流感。

玩味多多的拼布效果,有韓式女生feel?

拼布更用上不同深淺度的牛仔布,大大增加了層次感,也令這條牛仔褲的身價提高。




另外,也有噴染式牛仔褲。



配搭上可以試試一身的「牛味」,也盡可展示出美國閒暇風。




若是家中的黑色、深色牛仔褲也太多,不妨試試這個淺藍色洗水牛仔褲。

近年就是潮興超淺色牛仔褲,淺色至近乎白色的程度,我便手刀選了這款!



另外,這款是介乎鬆身又有彈性料的牛仔褲,能貼緊下身線條,臀部沒有看出很肥大 (掩臉)。穿了一二次,比起家中的直腳褲、牛仔褲更舒適,穿上一天都不焗束。



Texwood Apple牛仔褲在出廠時已清洗過,不會「縮水」的啦。購買時,就直接選購跟自己最合身的碼數便可以。



Texwood Apple銅鑼灣白沙道分店 - 銅鑼灣白沙道5號地下


想認識Texwood Apple更多,可到:www.facebook.com/texwoodapple
分店地址
旺角旗艦店 - 亞皆老街 24-26 號地下 Tel: 2381 1041
鑽石山專賣店 - 荷里活廣場 3 360 號鋪 Tel: 2955 5171
銅鑼灣白沙道分店 - 銅鑼灣白沙道5號地下 Tel: 2832 7901
北角新都城專櫃 - 英皇道 414-426 號新都城百貨地下 Tel: 2564 7009
元朗青山公路分店 - 青山公路元朗段 167 號地下 Tel: 2478 8413
荃灣千色店專賣店 - 千色店1 17 號鋪 Tel: 2409 1657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