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我的「修護寶」 ❤ 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

by - 凌晨12:04

挑護膚品跟選男友一樣不需太看重外表最重要是有內涵才能令個人(皮膚)質素提升。

Olecule的瓶身沒有很特別看似平凡的玻璃安瓶盛載著充滿內涵的精華讓本來了無生氣還帶痘痘小敏感的灰暗敏感肌逐漸改善,先是看見痘痘消失,再令皮膚明顯的一步一步。

訪皮膚專科醫生,等待的時候看見診所擺放Olecule小架子,陳列著Olecule不同系列的小冊子。既然是皮膚科醫生也認可的產品,自然也用得安心。

Rejuvenation 更生系列Olecule的新系列,在診所暫時未有看見,可以搶先試試真興奮!



最近就是換季節,皮膚在不穩定的狀態下,變得粗糙不平滑,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專門針對轉季所引致的肌膚乾燥、敏感等問題,發揮深層滋潤功效。

Rejuvenation 更生系列3大滋養成分:
1. 溫和植物分子凱因庭(Kinetin) : 加快肌底細胞分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抑制自由基形成並抗氧化

2. 天然滋養專家蜂皇漿 : 蘊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及大自然獨有的癸烯酸(10-HDA),集滋潤、抗炎、抗氧、鎮靜舒緩等多重功效於一身,消解肌膚過敏泛紅的現象

3. 循環修復維他命B12 : 鞏固皮膚防護屏障之餘,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發揮極致的修復功效


精華的質感挺像油,它只是看似油膩,實際上一點也不油膩,這感覺真的要塗在臉上才深深感受到。

可能我是「終極乾燥肌」,這個本來特別適合冬季或乾燥氣候使用精華,我現在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沒香料、沒色素,只是它的質地比較豐盈,我會在爽膚水後,皮膚還是濕潤時,趕緊把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拍在臉上,皮膚就好快吸收了!

用了2個多星期,漸漸我就得出了以下細緻的皮膚:

使用一個星期時,已經發現皮膚的修護力加快了,本來臉上細小的痘痘、瑕疵漸漸的減少,這個真的超驚喜!而且最近都沒有泛紅的問題發生,皮膚自然地變得飽滿,充滿亮澤感,我最近更可以只用防曬+碎粉就出門,不用再以粉底液遮掩瑕疵,瑕疵真的愈來愈少了。難怪這個是皮膚科醫生也會建議客人使用的產品。


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
售價: $580 (15ml) / $930 (30ml)
銷售點            Mooie Beauty
顧客查詢熱線 2882 1608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