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TRANSVITAL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留著青春讓皮膚好氣息!

by - 中午12:36

晚睡族皮膚很易加快衰老,加上長期坐在辦公室,空氣中的污染,真的感到皮膚變很差,未老也要提早為肌膚防禦老化問題。TRANSVITAL最新推出的極致防禦基因修護系列,蘊含由植物性生物科技提煉而成的高效成份,為肌膚鞏固對抗外來污染、煙霧及壓力的最強防線。




TRANSVITAL極致防禦基因修護系列蘊含由植物性生物科技提煉而成的三種高效成份:

    茄紅幹细胞防禦因子 (Lycoskin Defence)
- 萃取自蕃茄幹细胞,對抗外來污染物的侵害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預防衰老

    壓力荷爾蒙調節因子 (Stress Hormone Modulator)
- 萃取自孔裂藥豆根,有助修復因壓力而受損的細胞、促進癒合

    抗污染純淨複合物 (Anti-Pollution Purifying Complex)
- 源自辣木胜肽,保護細胞免受污染物(如水銀、鎘)及游離基的侵害

配合長春藤粹取(Hedera Helix)及狹葉番瀉(Cassia Angustifolia),深層滋潤肌膚,為肌膚添注保護膜,修復並保持DNA青春活力。




TRANSVITAL Sensitive Skin Protection Cream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 (HK$988/50ml) 特別適合需要抵禦外界環境侵害的皮膚就是為各位皮膚很脆弱的女生都能增強肌膚的防預力。



一般的面霜都有12個月的保質期,TRANSVITAL這款只有6個月,應該是防腐劑放得較少 !?



新瓶子還有鍚紙封口,面霜類別中較少看見會保存得這樣好,這個我在心裡默默為它加分。



沾取時可以用附上的小羹刮出,面霜帶輕微花香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程度,不是那種感覺把香氛塗上臉。


質感細滑如豆腐狀的面霜,延開時立馬感到它的份子很細小,很好吸收。



更是一點都不出油,十、分、清、爽!



除了面頰要塗抹,頸部也要塗上,這個可以抗皺、減淡細紋哩!


它帶輕潤的質感,早晚也可以使用。這個「潤」的感覺很輕盈,早上用後再上妝也不覺得厚身,反而令妝感更貼服自然。晚上我會多塗一點,讓滋潤的感覺多停留一下,有如一層保護膜包圍著皮膚,防止皮膚的水份被冷氣抽乾。第二天起來時皮膚沒有乾燥出油,毛孔也沒有放大,皮膚仍保留一份柔潤感。

這瓶直迫千元的面霜,我真的感受到它跟五百元價位面霜的分別。它能做到更深層的修護,皮膚由底層一直往表層散發出飽滿、健康的狀態。當大家人工可觀,又有餘錢剩時,便是時候寵愛自己,買點優質食物、質料剪裁都講究的衣服,還有高級面霜,enjoy一下quality life嚕!^^



TRANSVITAL極致防禦基因修護系列產品於全線莎莎化粧品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25055023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