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開架高效防曬 ☼ 清爽無感的 Biore防曬乳

by - 凌晨2:29

幾乎一年四季我都努力防曬,我的皮膚 (血液?) 除了很吸引蚊子的青徠,還很吸光,太陽伯伯都對我特加眷顧,我是較易曬黑的一群。臉部、手腳,只要是會暴露左太陽底下的皮膚,我也非塗上防曬不可。

既然用量會很多,我都選開架價格較相宜的防曬,Biore是開架品防曬中我較愛用的品牌。




保養品我喜歡也習慣了滋潤型,但一到底妝、防曬,我跟普遍的香港女生一樣也很怕黏笠的產品。清爽型的Bioré UV Milk SPF50+ PA+++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HK$84.9 / 40ml) 便很適合大家。

Bioré UV Milk SPF50+ PA+++ 有著高防曬系數的SPF50 PA+++,更有防水耐汗的特點,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一看便知它是my cup of tea,最愛陽光與海灘的我對有防水功能的防曬有很大的需求!



防曬乳液質地輕薄稀調得跟水沒有分別,細小瓶口已經足夠倒出防曬乳。



Bioré UV Milk SPF50+ PA+++防曬乳液輕透得像水一樣,立馬往下流,透薄程度絕對是男生也能因然接受,大男孩們再沒有拒絕塗防曬的理由。


而且只要數下草率的延開塗抹,你也會得到清爽無感的防曬。

它是完全不泛油光,成份中含有透明易推的日本輕透UV隔離粉(ZnO),能令肌膚保持輕爽柔滑,還帶啞緻,根本沒發現手臂有塗過防曬的跡象。


修長的瓶子設計放在手袋裡不佔很多空間,有時外出逛街在戶外地方多待一會時,會立馬上需要一瓶防曬在左右,這次便大派用場了。



Bioré UV Milk SPF50+ PA+++防曬乳沒有調色功效,塗抹後除了是皮膚清爽無感,視覺上也是隱形防曬,皮膚啞緻、零油光,塗了也看不見。

這組照片我就只塗了防曬,喜歡以素顏示人的自信女生也要記住塗上防曬,這個Bioré UV Milk SPF50+ PA+++便適合愛無感防曬的女生。



面部、全身也可使用,特別在外出戶外活動時,一瓶就足夠照顧由臉到腳的防曬護理,特別在戶外補塗時不加思索就能全身補防曬,能為袋子節省空間,還要減



需要有調色功能的防曬霜,便可以用Bioré 最新推出的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碧柔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自然肌色) (HK$99.9 / 33g)

備有SPF50+ PA++++ 的高防曬系數,大家有留意到這個有 PA++++ 嗎?有PA++++ 的都是日本最新、最高的UVA防禦系數。相對只有PA+++的防曬,PA++++ 能讓防曬功效更加持久。



它會自動調控膚色功能,能因應不同膚色自動提升亮白度及修飾毛孔,我會建議各位上班族、上學族作日常使用。



延開時,帶厚重感,始終有SPF50+ PA++++的高系數防曬,還有BB cream調色功能,質地上偏重了點。香港是濕焗之地,只要有點蔽悶感的保養品大家已受不了,換上在台灣用,這個的質地應該是剛好的清爽。


幸好它的防曬味不強,延開時還帶柑桔的新鮮。挺特別的是在臉上塗抹時會感到防曬液散發出保濕水感,皮膚馬上滑了。

我會把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用作妝前底霜,它有輕度的調色功效,皮膚稍為變白,不過遮瑕度沒有很強。日常工作時使用,把防曬+提亮肌膚的產品二合一,能把底妝的負擔大大降低,彩妝效果也會更自然貼薄。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