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巨目con也要自然 ✧Fairy Princess 大眼仔

by - 中午12:41

早前收到Pinkicon的寄來日本品牌FairyPrincess系列巨目con,它是每日即棄的大眼仔con。這個Princess「公主系列」效果自然,我去配無色隱形眼鏡時,店員也說很好看!



就讓我說一下下單的程序,只要在www.pinkicon.com的網站下單後,會收到支付通知的SMS,待付款後會再收到pinkicon.com確認商品已發出的SMS



巨目con便會郵寄到府上,除了巨目con外,還會附上配戴隱形眼鏡的衛生知識。當然,第一次使用隱形眼鏡便一定要到眼鏡店先檢查了近視度數及眼球弧度!




Fairy產於台灣,一盒10,包裝也比平時的隱形眼鏡更可愛!



上回用過熱爆的粉紅色Fairy  <<回看按我>>,這回示範另一款同樣自然度很高的咖啡色Fairy 



對於眼球本來也是深啡色的女生,咖啡色Fairy 會把眼球自然放大。


我本來的眼球已經很大,戴上Fairy 後,馬上有自然增大的效果。眼球小的女生當然會有更大的巨目效果!


而且Fairy 的好處是:不畫上濃艷的大眼妝,效果也可以滿自然!

(這篇分享都圍繞著「自然」這個重點。順帶一提,其實普遍的香港男生都喜歡「感覺自然」的女生,大家請「妝」出最自然的一面,他們便很難辦認出來XD)





這次畫了個小韓妝,眼影用了韓妞很愛用的桃紅,還要向外揚。



沒有V殺臉沒有很像韓妞,但我是蠻喜歡這個妝容配上Fairy CON很相配襯吧~



Pinkicon 代理的日本品牌Fairy 銅鑼灣時代廣場Log-On 有短期推廣 (20147)

Fairy 1 Day Con1 / HK$1404/HK$480
L-Con 1 Day POP1/ HK$2652/ HK$468


另外,FAIRY 6月有送禮活動,只要買4Fairy 1 Day Con,就可以參加活動!

★免費送旅遊禮券2 (共價值HK$6000)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4 A/W 入場券 2

詳情留意FacebookInstagram

Facebook:
Instagram:
@pinkicon_shop & @fairy1day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