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汗】銀狐小姐拜拜 ✿ Rexona抗白印止汗爽身噴霧

by - 下午2:06

夏天又到,車廂內充斥著粗野大漢的汗水味,偶爾還有狐仙小姐的出現,HELP!

為己及人,請不要在車廂排放異味嘛!

異味分分鐘影響工作狀態,但一定全面影響你的異性緣吧!要避免尷尬情況,大家都習慣了用最平、快的止汗劑。



Rexona推出了全新的止汗爽身噴霧,其Invisimark 無痕科技,讓大家強效止汗的同時,衣物絕不留白印,穿上黑色衣物也不成汗止問題。



為了展示Rexona止汗爽身噴霧系列抗白印的能力,這次品牌公關送上RexonaX牌的止汗噴霧,我就拿它們做個抗白印對比TEST吧。



先是拿出兩個印章,它們本來都是全黑。



我把X牌的在其中一個印章上來回噴了一篇,印章已有明顯白印,有如噴漆般的白色。



再用Rexona噴在另一個印章上,印章上留有乳白色。



把兩個印章蓋到黑布上,

緊張的時候到了!!!


測試的結果大家都很清楚看見了吧。


Rexona止汗爽身噴霧雖然不是零白印,表面上還有小白痕吧,對比X牌就是小毛見大毛,有很大的差距!



測試過後,立馬把X牌往垃圾箱掉了,而且做測驗前拿著印章噴,手指還被噴得油笠笠,也不好意思轉贈給他人使用。


畢竟我對X牌是哪品牌這問題沒有興趣,大家就把視線落在Rexona身上好了。


以後穿上黑色衣物,使用Rexona止汗爽身噴霧也不留痕跡。而且瓶子設計沒有蓋子,使用時在上端一按就能噴出,十秒便能輕鬆出門嚕!


Rexona止汗爽身噴霧系列還有男女系列,大家都不再做白先生、白小姐。



Rexona止汗爽身噴霧 $29.9/150ml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