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夏日清爽「髮」術 ✧ MEGUMI 50惠 養潤豐盈洗護髮系列

by - 中午12:57

最近看著電視廣告播放MEGUMI 50的宣傳片,等等,我家也有這款產品喔!

謝謝公關早前就送上一套MEGUMI 50 養潤豐盈洗護髮系列,讓Katerina在夏日也保持一頭清爽頭髮。



MEGUMI 50日本樂敦製藥特別研發,是針對頭髮老化問題而設的首個抗衰老護髮品牌




50惠精選50種有效育髮成分如人參、蠶砂、冬蟲夏草、地榆、蜂王漿、透明質酸及當藥等,研製成有助強韌髮根、滋養頭皮的配方,以對抗因頭髮老化引起的掉髮問題。

更加入鎖色粒子技術配方新添加高效鎖色因子,有效穩固髮色,令染燙後的頭髮不易脫色,染髮效果更持久。



洗髮時我有依從我的髮型師的指示,我的頭髮長度要用4泵的份量,沒錯,是4泵,因為3泵的份量不足夠令頭皮到髮尾都得到厚泡沫的狀態,只有4泵才夠用,一泵都不能少。

而這個4泵的情況下,能打出有彈力的泡沫,按摩頭皮、髮絲時,漸漸感到有檸檬、薄荷等的感覺,滲進頭皮,當刻感覺倍清新,過水後仍維持頭皮清爽、頭皮的毛囊打開的感覺,頭油髮脂也有被清除了。




養潤豐盈護髮素還可以在頭皮上按摩使用,滋養髮絲的同時,頭皮也得到舒緩。



第一次使用時就嘗試了在頭皮上按摩,可惜第二天頭皮很快便出油了T_T 還是只用在髮尾的頭髮便好了,始終護髮素的成份清洗不乾淨,會阻塞毛囊內頭髮的生長,毛囊阻塞很易導致毛囊加快衰老,很易掉髮 (心痛的說)



就算髮量很多的女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頭髮,別在頭髮稀薄了才作出補救行動。

這次的50養潤豐盈系列,我還挺喜歡清爽型洗髮露,只是的頭皮易出頭油,還是段時間要用一下強力深層除油脂的周期性除油洗髮露




MEGUMI 50
養潤豐盈洗髮露(清爽型) $99.9/400ml
養潤豐盈護髮素(清爽型) $99.9/400ml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