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文17】春夏好用品推介

by - 凌晨1:12

又來到開心用清文環節,這次很多都是好用品的分享。



MAKE UP REMOVER
Crabtree & Evelyn Freshening Cleansing Lotion清新潔面油

油、水兩層的卸妝品,沒想到妝也能卸除,而且潔淨度非常!眼影、睫毛膏、眼線、粉底都能抹除,而且潔淨度達95%


Crabtree & Evelyn的護膚品系列中,我最推薦是這款!

推介度:★★★★☆




SEPHORA Waterproof Eye Makeup Remover (眼唇用)

這個超好用眼唇卸除液,我用完一瓶又一瓶,從前在香港SEPHORA時便已經愛上。到香港的SEPHORA遷走後,外遊時會大手購入一大堆。它連最難卸除的眼部化妝品都能輕易卸除、不澀眼,建議大家歐遊、美遊時必購!!!

推介度★★★★★




TONER
benefit Woman Seeking Toner

這款反正已停產了,就不多介紹,質地是乳液/凝膠狀的爽膚水,十分補濕。

推介度:★★★★★ (停產)




EYE CREAM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TM Mega-Bright極亮明肌美白眼霜

這瓶賣著「科學實證:只需四星期 86% 黑眼圈迅速減淡、90% 眼周肌膚更均勻亮白」口號的美白眼霜,大家的確要拿出12分努力,每天早夜使用4星期,會發現黑眼圈明顯改善了!不要嫌棄它的美白速度是比較慢,但保証十分天然、不刺激,我的捱夜煲劇黑眼圈現在已消失了!

推介度:★★★★☆




SERUM
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

這瓶精華被我比喻為充滿內涵的男子,它的外表就這樣很低調,也沒有很高的知名度,但其實是皮膚科醫生也會推薦的產品。這個不妨直接買一瓶大號裝的。

質感油潤,乾燥肌在夏天使用也不成問題,而且我覺得它質感好好,使用了2星期皮膚已經明顯地光滑、飽滿了,唯獨它沒有收毛孔功用,不然就更完美!當然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東西啦。

推介度:★★★★★

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
售價: $580 (15ml) / $930 (30ml)
銷售點            Mooie Beauty
顧客查詢熱線 2882 1608




WHITENING
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系列

愛天然、怕刺激的美白劑,但又有美白需要的女生就轉用這個吧!它能美白又帶保濕,只是精華及乳液的質地都呈乳液,感覺很相近。精華的質地清爽,也不黏膩,而且,我就是喜歡Nuxe的產品都有令人很放鬆的香氣。

推介度:★★★★☆




MASK
EJG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

每次捱夜後,厚敷一下這罐EJG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皮膚馬上完全沒有捱夜的痕跡!立馬為皮膚充電,變得精神、明艷照人!

推介度:★★★★☆




HANDCREAM
Avene Cold Cream Hand Cream高效滋潤護手霜

護手霜只有微微的植物味,十分清爽!能即時為手部保濕,但沒有長久修復的功效。只作外出時使用。

推介度:★★☆☆☆




BODY LOTION
Woods of Windsor True Rose Hand & Body lotion

這個滋潤度十分高的身體乳霜,也做到滋潤而不時在的皮膚上塗抹也感到補濕度即時提升,還有女生們一般也喜愛的玫瑰味。而且一瓶350ML才賣百多元,香港官網有時還會打折,十分抵用、好用!

推介度:★★★★★




HAIR MASK
LUX SUPER RICH SHINE Hair Mask

發現頭髮有時會很乾旱,吹髮時老是打結,只好一星期用1,2次髮膜進行修護。這個LUX家的人工香氣太濃烈,不是我杯茶。而且頭髮變滑的程度大概只維持一天。

推介度:★★☆☆☆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