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回到校園時~✿ Introducing KitSound Audio Earmuffs保暖音樂耳罩

by - 凌晨3:09

上回分享了校園風的簡潔妝容 (回看上篇請按我),這回接棒分享穿搭。

說來,整個大學生涯每天都是走高貴路線,搖曳的傘裙成了我的標記,大家光看背影也可從遙遠的地方把我一眼認出,老師都說我的感覺就是將來要當一位老師T_T 今天畢業了,卻來個時光倒流穿上校園風,是老了要裝年輕嗎(?)




這次的穿搭簡單得很,恤衫、格子短裙、白色長外套、黑色長靴,青春無敵請再次降臨在我身上。

最近天氣冷多了,穿上長長的米白色毛冷外套,超保溫又好看。



這裙子大家再也找不到了!XD 它有10年的歷史,沒錯,是10年!那是讀中學第一年為了學校聖誕派對買的裙子,它還很有故事的,改天再說。



可愛的蝴蝶結毛冷袋子購自日本,每針都是針織的花紋,我覺得它可愛極了!


大家還有看見我頭上的保暖耳罩嗎?

它其實是個音樂保暖耳罩!這是由KitSound推出的保暖音樂耳罩 (KitSound Audio Earmuffs),可愛的耳罩既時尚又實用。



KitSound音樂耳罩內置40mm 驅動器,擁有清晰音質及強大低音,實用性很強。


KitSound音樂耳罩採用超舒適物料及軟毛,貼著耳朵的是柔軟的毛毛面。寒冷的天氣下,能遮蓋整個耳朵,不怕寒風的吹襲,耳朵時刻保暖,不會掉下來 (大誤!)

頭帶可伸縮調較長度,因應不同大小的頭圍寸碼都可以合身。把伸縮校短時,包圍耳柄的毛冷便會呈微微的皺摺。



這款是灰色配心心圖案的耳罩,可愛度要破錶了!!這個顏色在穿搭時還很易配襯呢。



只要把電線跟手機連上,便可隨時隨地收聽音樂。



KitSound音樂耳罩備有1.2米長電線,其3.5mm插頭能連接多款智能手機、平版電腦及音樂播放器,線身配有多功能控制鍵,除了可調較音量更可接聽來電。電線採用編織物料,減少線身纏結情況發生。









這個冬天,大家可以試試這款保暖又時尚的耳罩,KitSound還有其他款式圖案的保暖耳罩,大家可到它的官網看看。而這款耳罩,價錢還很實惠,連學生也負擔得起,只要HK$238,跟一對款式好看的耳罩價位相差不大,而這款還可以聽音樂哩~

大家可在以下的地點選購:
YCY International Limited (CityWalk/ IFC/ Yuen Long/ Lok Fu/ Hung Hau/ K11 Art Mall)
天星數碼 (澳門)
本生 (Causeway Bay)
Nable Time (Kwai Chung/ Tsim Sha Tsui/ Admiralty)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
Twitter: @KitSoundUK





Shirt – ZARA / Knitted woolen coat – Peace Angel by D-mop / skirt / Handbag from Japan/ Boots - COUR CARRE / Earmuffs - KitSound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