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聖誕約會穿搭

by - 凌晨12:00

聖誕快到了,大家應該有不少聖誕派對、約會要參與吧~這次示範「高貴」的打扮,跟大家分享小小心得。

前陣子超冷,最近又回暖了。還是準備一件保暖的大衣。我這種小個子,穿上大衣,便要穿上高跟鞋,露一點大腿,身型比較才會好看。這個穿搭高貴而隆重,進出高級餐廳都沒有問題。



進了室內脫下大衣,讓大家看一下內裡穿搭。

最高貴好看,又永不失手的絕對是挑一款質料好、設計精細的連身裙。


這是來自新開張的韓國女裝網店Gingy's Cabinet Korean Fashion的連身裙。袖子是近幾季依然很流行的蕾花,這是冬季款,蕾花很厚實柔軟,透出手臂的肌膚也不會冷。連身裙的下擺是我最喜愛穿的傘裙款,可修飾圓澤的pat pat,令大腿很顯瘦。



整個很有千金的氣質,很優雅~XD




Accessories:
Necklace- Juicy Couture
Earrings- Skalli Paris
Handbag- Chloe Sally bag

這款手袋已經停版了,這個外型是08年的款式,最近的都是長方形。耳環是也是舊款,但Skalli的款式就是有永久不過時的好。我很建議大家多投資一點金錢在典雅、不過時的服裝、配飾上,實用性較高,大家會發現值回票價。


順道介紹一個連身裙的店,連身裙是來自Gingy's Cabinet Korean Fashion店主親身韓國購入女裝服飾,保証不是淘寶產品,所以我才敢穿。Gingy's Cabinet還提供休閒服裝、OL服裝、連身裙不同的款式衣服都是韓國製造會標明MADE IN KOREA

大家想看看Gingy's Cabinet的新款韓國衣飾,可到以下網址逛逛



Coat- Cour Carre
Dress- Gingy's Cabinet
Peep toe pumps- Zara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