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體積小聲浪卻大得行! ✶ 小喇叭.大聲音

by - 凌晨1:57


這次要分享一個男女皆宜的產品──「小喇叭」,它是Logitech推出的產品,只要連接其3.5mm插頭便可與多款智能手機、平版電腦及音樂播放器接上。機身沒有大小音量控制,要在手機或電腦內調校。




我沒瞎說的,它英文名的確是「Small Speaker Big Voice」,到Logitech網頁便可看到資料 (http://www.logitech.com/en-us/product/multimedia-speaker-z50)
揚聲器的身型真的很細小,但不知哪來的膽量,它的聲音可以超大。跟我的肚皮一樣,外型細小,空間感卻很大!

「小喇叭」要還要配合內置的火牛,連接電源才可使用。總之它就是體積很小,聲音卻可以很大!播夜時,整個大廳都可清晰聽見,還是超級大聲。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